六一美食节作文400字
六一的天空是蓝蓝的,六一的鲜花红红的,让人期待已久未的六一活动终于到了!
当我们有秩序地排着队伍来到大操场时,美食的香味掩盖住了往日里浓浓的花香。本来整齐的队伍顿时解散了,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往四处飞奔。
我走到一个香味扑鼻的摊点,身旁站着一个阿姨,一边举着一杯芒果西米露,一边大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快来买好喝的西米露!”说着,便把我拉过去,轻声对我说:“小朋友,快来买一杯吧!”我看了看那黄灿灿的芒果,晶莹剔透的西米和一杯满满的纯牛奶,真不忍心拒绝,于是从背包里掏出三张状元币,恋恋不舍地塞进阿姨手里,然后接过那杯晶莹剔透的西米露,细细地品尝
来到自己班的摊点,我大吃一惊,那队伍排成一条长龙,把摊点围了个水泄不通。光看看门口的布置,就看起来十分有趣:整个帐篷就是一列豪华的列车,它有一个超级大转盘,有各式各样的图案,四只“小狗”站在门口叫卖,一位穿着汉服的艺人坐在上面用糖作画。他举起一把勺子,在半空中画着精美的图案,时细时粗,时轻时重,一股香甜的气息让顾客的脚步停住了,把目光慢慢转向店铺,从嘴巴里流出口水,深深地被迷惑。
六一美食节马上就要结束,我望着那金黄色的薯条,好像在对我微笑,那五颜六色的棉花糖,好像在在我鞠躬,真是让人恋恋不舍,期待它再次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