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食节的作文300字
国庆节期间,我和妈妈去美食城过美食节。
美食城在柳江河边的东堤。我们兴冲冲地来到那儿。人可真多啊!街道上挤满了大大小小的车子,人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像潮水一般,把美食城挤得水泄不通。
美食城搭了长长一排小房子,每间小房子里都卖着不同的食品,有烧烤类、饮料类、汤类......这里的食品很贵,连平时在学校门口卖一元钱的棉花糖,这时都要五元钱。虽然是这样,人们还是大方地买着各种食品。因为今天是美食节,人人都很高兴。卖食品的人们忙得不可开交,满头大汗。
我们品尝了烤鹅、羊肉串、雪梨汁......味道好极了。吃完后我又买了一团棉花糖。
我们吃够了,好不容易才从人群中挤出来。我们回到家里已经很累了。我和妈妈钻进被子睡了一个舒舒服服的午觉,一直到下午五点半才起床。啊!美食节,真是难忘啊!
“六一”美食节
花儿竟相开放,小草生机勃勃,蝴蝶翩翩起舞,小鸟放声歌唱天空中飘扬着气球,弥漫着花香。就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期盼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班主任陈老师的组织按排下,我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六一美食节。通常以往的六一节我们会带上个自喜欢的零食交换着品尝,而所有的同学都会像事先约好的一样,带上薯片。而这次老师进行了特别规定:每一位同学不许带垃圾类食品,需带上自己家最拿手的一样食品,可以是主食类的面条、蛋炒饭、馄饨等,可以是糕点类的面包、馒头等,也可以是水果类的,更可以是各类菜系的
我到底带上什么呢?三天前,我就绞尽脑汁想思考着。准备些水果,做成水果拼盘,这是我第一个方案,因为我家里总会有水果的,拿上几样就成了,非常方便。可仔细一想,这个方案太简单了,估计会有好多同学这样做的,太没有特点了。最后在奶奶的帮助下,我带上了热腾腾的清炒龙虾。
下午一点三十分,我们排着长龙似的队伍,陆陆继继地走进自助餐厅。原本整齐划一、排烈有序的课桌、椅来了个变形计,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回字,中间口上分类摆放着各种好吃的。烤鸭,红烧肉,烤鸡翅,寿司,龙虾,水果真让我们馋涎欲滴呀!
在顾老师的一声:‘六一’美食节现在开始!每个同学都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随意选取,但不能浪费!的发令下,我们迫不及待的拿好早已准备好的碗筷来到了餐桌边。你瞧:我首先在主食区挑选了一块最喜欢的寿司,接着又来到菜肴区夹上了一块烤鸡翅,一块大烤鸭,一块香脆鸡块,然后我又转到水果区选上了几颗荔枝,小番茄,一片哈密瓜后找了个位置精精有味的亨受起来。再看看其他同学,都和我一样,在美美享受的同时,脸上像乐开了花一样,大家你瞧瞧我的碗里,我看看你的碗,又争先恐后的去添菜。
平常我可是个很挑食的家伙,可今天感觉每一份东西都很符合我的胃口,好吃级了。今天的‘六一’美食节真是让我们格外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