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在一个夏日的夜晚,我还像往常一样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或许是因为下午爬山太累,不一会儿我就进入甜甜的梦乡……突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道银白色的光,它缓缓地朝前方移动,好像在指引着我不断前进。我紧紧地跟着它走了好久,猛然感觉脚下一空,我的身体像失去重力一样掉了下去。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一道强光让我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我透过指缝看到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我惊呆了……我坠入了通往未来的时空隧道,现在眼前的一切都是未来的世界……我感到震惊、激动、恐惧……我真的无法表达我此刻的心情。
正在我心慌意乱,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耳边传来了清脆的机械声音,“你是新来的吗?”一个圆头圆脑的机器人朝我挥了挥手臂。我点了点头,问道:“怎么才能找到吃的呢?我好饿呀!”“你跟我来吧!”于是我跟着这个圆脑袋一路小跑,都来不及看街景就来到一个地下隧道,这里面宽敞明亮,各式电器十分齐全,一看就知道高大上,我惊得目瞪口呆。我看到各种大大小小的机器人忙忙碌碌穿梭着!
我的肚子报警了,正当我要跟圆脑袋开口时,它嘟嘟一声,细细的手臂一挥,远处有个小机器人端着托盘过来了。“请您品尝我们新研发出来的节能美味!”我伸头一看,妈呀…托盘上几只机械蚱蜢正冒着烟呢!“2090号新能源美食,一年只要吃一次就能保证一年的身体所需!”我的头有些懵,这可怎么吃啊?“我不吃!这不能吃!我是人类,我吃不了这个……”我捂住嘴巴,趁它们没注意就拼命往出口跑,边跑边喊。
突然我猛的一睁眼,坐了起来,摸着自己的满头大汗,真是心有余悸呀!我环顾四周,看着熟悉的房间,才发觉自己是在做梦。幸亏是在做梦,要不然真的就被机器人抓住。
这可真是一场神奇的未来之旅啊!虽然梦境中的未来世界科技发达,生活便捷,但我还是喜欢咱们目前的世界,因为这里有我最爱的家人、朋友,这是任何事物都无法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