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再见喽!”强森特工拿着恐怖分子做交易用的最新型毁灭者无人机,右手将烟雾弹向地上一抛——哦!只见烟雾弹瞬间变成一个个粉色亮片,在空中变成一只小猫的动态图,此刻,所有的武装分子全都放下手中的武器:“哇,好可爱~~”眼仁都变成了粉色爱心,身为35世纪世界上顶尖的特工强森很快回过神来:”什么鬼?”不过他没再耽搁,立即跳上了总部的私人飞机。
“总部,现在的技术部门是怎么回事?”这么重要的任务,竟把烟雾弹改成了猫咪小亮片?给我设计人的资料并立即将他开除!“强森怒骂”强森,你冷静点,这次技术部门的负责人是新人,给他一次机会””呵,新人,新人就有权力犯错~~~”“您已到达目的。”强森将无线耳机关闭,径直走向总部,那门不到1秒便“哔”地扫描完毕,强森理理贴身防弹西装,将别在胸前的眼镜戴起,而挂45度微笑:”嘿,瞧哇,是强森回来啦!”“什么?强森!哦!强森!”人们惊奇又惊喜地欢呼,纷纷上前与其握手,强森礼貌地回应,到了会议室,部长与其他人满面春风地起身欢迎,强森站在原地坐下,一个椅子便立马飞过来接应,他将装着无人的盒子放置桌面,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部长满心喜悦地打开,可结果却大失所忘—东西被调包了!全部人的脸全都阴了下去,房间一片寂静,“怎么可能!?”他已语无伦次,明明,明明在上飞机前都好好的,突的,景象一闪而过,哦对,都是技术部门的错!强森二话不说,奔向技术部门,他低头看着一位名叫沃尔特的年轻人的介绍:“沃尔特在哪里?”“哦,强森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吗?”只见一位身穿抗菌外套,头发自然卷,身高中等的青年站起来,“所以~~~闪粉亮片是你设计的?“”是的,先生,没错,我还在研究一个最强大的能力药水,哦,如果你感兴趣,还可以研究一个最强大的能力药水,哦,如果你感兴趣,还可以参观我的实验室~~~”“我想不必了,你被正式开除了!”强森根本不耐烦,因为总部刚来了电话让他过去。
”咔“他一进门,便察觉气氛不对,就连特警大队都过来了,并全副武装,像要捕捉罪犯一样,强森,我觉得应当给你看样东西,只见一个身形高挑的男人拿着装有无人机的箱子从飞机中走来,离摄像头已越来越近,这张脸,竟是强森?此刻女警已冷着脸,将手拷拿起,而强森却一脸不可置信:”不、不、不,我没有,“”请你配合我们做详细调查。“强森二话不说,便向大门外飞奔,是的,他需要静静,在成功逃离后,他来到沃尔特家:”快,快把你的能力药给我!“”先生,你来得正好,啊!等等!“此刻,强森已将药水喝下,可是他的手脚开始变小,臂膀竟冒出疙瘩,他竟成了只蓝鸽子,先别慌,等我把人鸽交流耳机戴上,别担心,感觉很奇妙吧,你可以360度看到任何东西。”“不过,你要再等几天我才能研制出解药。”哦,不!强森刚伸出手臂去击打他,可那轻轻的蓝色羽毛打在身上就似风吹过一样轻,沃尔特嘴角微微上扬:“不过,在这之前,我要给你看样东西。”说着,将一个东西从脸上撕下,展露出一张不可思议的脸——半张脸全是被烈火焚烧的伤疤,强森认识这张脸,这是全市特级通辑的恐怖分子——哈克,可,可他不是早在三年前就死在那场大火之中吗?强森顿觉得头皮发麻,“认得我这张脸吗?都是拜你所赐!现在,我要用最新无人机让所有的特工都尝尝这种滋味!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先毁了你,再利用你~~~““给,你错了,正义终将永存于世,即使我死了,也照样有人取代我!”强森将胸前的按钮一按,原来是录音机!哈克愤怒地拿起枪毫不犹豫地向他打去,但这时,警察已破门而入,将哈克按住。
可还是晚了,警察们望着那只被子弹穿过胸堂,渐渐向后倒去的蓝色小鸽,当它看到哈克被捕时便心满意地微笑着倒在血泊中,人们含着热泪,脱下军帽,缓缓地向这们“变身”特工鞠躬~~~
摩尔对战木乃伊
“现在的摩尔庄园可真乱!”最近,艾尔警官老是这么说。“该怎么办呢?”这让可怜的艾尔警官伤透了脑筋。这样大家都不敢出去了到底该怎么办呢?原来,木乃伊与小摩尔战争爆发了,小摩尔的力量不够打败不了木乃伊。突然,捣蛋鬼RK想出了好办法。虽然RK是个臭名昭著的人,大家都讨厌他,但有时候,大家也喜欢他。他说:“先让楷文和发明家大工去研究,等发明了武器后,再做一个机器人,专门生产武器,让每一个小摩尔都有武器,再戴上盔甲就万事OK了!
一个星期后,选举将军、RK和瑞琪加起来,十全十美!瑞琪法宝:瑞琪之剑。RK法宝:超级拉姆鲁比。如果有超级拉姆也可以带来,可以用超级拉姆而不用武器,不过要健康的,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去医院看看。
一个月后,战斗开始了,队伍里有个年轻力壮的摩尔,没错,那就是我,我和瑞琪同名同姓。我带上超级皮皮,给皮皮的小屋内有生活品、我的生活品等。
战斗开始了,皮皮不知道什么和其他超级拉姆玩在一起了,它们并成一排,一冲过去,大约一半的木乃伊被埋在尘土里,闷死了。还有的三五成群,玩一下石头,然后把石头丢去,砸死了木乃伊。拉姆救助室的护士小姐也不甘示弱,拿瓶药水就泼出,把用也用不完的药水用了一半,毒死了不少木乃伊。再加上勇士们的力量,全部木乃伊被一扫而光。木乃伊王被皮皮的雷电攻击给打死了。
颁奖仪式上,好点子奖:PR 拉姆最佳小勇士里面有皮皮,我是勇士奖啦!
从此以后,小摩尔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