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菊花的作文300字——《植物园赏菊 》
星期六的早晨,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在妈妈的带领下,去植物园参观菊花展 。
我们终于来到了植物园的门口,我们看见人山人海,特别热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广告牌,上边有一行醒目的字体:足下留情,爱护花草,我们便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生怕踩坏了花草。
走在路的两边,到处都是漂亮的菊花,一团团,一簇簇,各种菊花争相开放,有威武的雄鸡、还有双龙戏珠等,好看极了。它们不仅漂亮,而且还有许多好听的名字呢!像星火、珍珠、天女散花、灯下新娘等。我们完全被它们吸引住了,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和这些漂亮的菊花合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