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 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人是张老师
张老师是我的补习老师,我去年就认识了她。每次去张老师家补课,我总是特别兴奋!因为张老师很喜欢我,总是夸奖我,说我字写得好,学习态度端正,而且记忆力非常好!还问我:李耀,你妈妈每天给你吃了什么好东西?这么聪明?听得我不好意思的笑了!张老师让所有同学向我学习,真让我感动!因为张老师的鼓励,我的成绩进步很快,尤其是英语,我最喜欢。因为张老师讲英语课非常有趣,以做游戏的方式给我们讲课,每次我们回答问题正确时,张老师都给我们加分,奖励小红花,还用小红旗贴在我们的光荣榜上,让我们互相比赛看谁的红花多,谁最棒!每个星期,张老师都会根据我们的成绩发不同的精美奖品,那些礼品是在网上买的,非常漂亮!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很积极的回答张老师提的问题,那高涨的气氛都快把她家的屋顶掀翻真是太有趣了!我很喜欢张老师讲课,真的很感激她!
张老师是个很苗条的人,很瘦,身材很好,穿衣服很好看。她还爱穿牛仔裤,显得很精神。张老师很多东西都很特别,她的手机是红色的,很小巧。喝茶的杯子也很好看,是透明的玻璃杯!最有趣的是,她的茶杯里总有几朵绿色的花飘着,很漂亮!我一直不明白她喝的是什么东西?问了张老师,她很神秘的笑着说,喝了这些花可以美容的!
张老师不光为我们上课,下课时,还爱带我们一起玩!昨天下课时,还带我们去小区照相呢!张老师用数码相机给我们拍了很多张照片,我们都摆了不同的pose,和很酷的造型,把张老师和李老师围在中间,笑得开心极了!
总之,和张老师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
我喜欢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