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00字三年级
“起床啦,今天的太阳这么大,早就晒屁股喽。”妈妈边拉开窗帘边说,“等会儿踏青去。”
“踏青?”我笑了,一下子爬了起来。
“走走走,我们去郊游……”看着这一路上的好风景,我不禁哼起了歌,抒发我内心的愉快。终于到目的地了,当我瞄一眼四周,就被迷住了:小草脱去了与风雪对战的黄色“战甲”,换上了绿色的“休闲装”;茂密的草丛里零零星星地点缀着淡红色或淡紫色的不知名的小花;大树们也与小草一样换上了自己熬过冬天的第一件新衣服。这是春的气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好不容易等到春的到来,当然不能闲着呀。我找到一片比较宽阔的土地,拿出我心爱的风筝。“飞吧,风筝。”微风轻轻地吹着,我拉着风筝线跑着,看着风筝缓缓地飞上天空。风筝在碧蓝的天空上自由翱翔,我认真地扯扯线,想让风筝转个方向。可一瞬间,刚刚那温柔的风变得狂躁起来,把风筝线给吹断了。风筝在空中转了几圈,挂在树枝上。
“呼呼”一阵狂风之后,碧蓝的天空不一会儿被乌云吞噬了,我赶紧跑到妈妈身边。又过了一会儿,竟然传来“轰隆隆”的雷声,雷声从远及近,使气氛变得十分压抑。在雷声一展歌喉后,大而密的雨点们上场了。“哗哗哗”大雨冲刷着大地上的万物,包括被淋成落汤鸡的我们……
上午明明春意盎然,下午却狂风暴雨,气温也骤然下降。我不由得纳闷,春天真的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