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我现在上初中了,脱离了小学的生活。但是,我还是蛮想念小学生活的。小学生活有喜有忧,有熟悉的同学,又有熟悉的老师。同学们一会吵一会闹,一片和谐的模样。
我的母校是大唐镇小,我在大唐镇小读了六年学。认识了许多好朋友,甚至是结识了好朋友。我在小学成绩只能算是中游偏上,正是这个原因,所以我不太受老师的关注。我交的朋友都是和我性格相近或者成绩差不多的人。我在小学最忘不了的就是朱律帆(朱头),他是与我走过六年小学生活的好朋友。我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他,当时我希望交到朋友,他也希望交到朋友,就这样我就和他成了朋友。从此有难同当,有甜同尝。
我小学的时候有好几个老师教过我,与平常同学不同,我一共有将近十个主课老师教过我。老师们每一个都很关照我,特别是章老师。我原先的语文成绩不太好,但是到了六年级以后,章老师就成了我的语文老师。我妈妈说我的语文成绩还不如垃圾,但是这一点也不为过。章老师对我很关心,渐渐地,我的语文成绩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我一到六年级全是在二班,我一共更换过一次教室,但也是从一个校园换到另一个校园。我在校园里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我与同学们一起来过圣诞节,一起欢庆儿童节,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但是在快乐中,也总会惨杂一丝悲伤:比如我总在学校中因为脚下一滑,差一点摔断了手臂。这些事情虽然在生活中很多发生,但是,这是我最宝贵的记忆,我仍然意犹未尽。
小学,是我最宝贵最想念的时刻,而他在我不经意间与我擦身而过。这一回忆,变成了我最珍贵的东西,永不会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