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叫:陈植林。他长着一双黑珍珠似的小眼睛,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眼睛下面长着一个“J”字形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张宽宽的小嘴巴。他太可爱了,所以我很喜欢他。
我的弟弟虽然特别可爱,但是他非常淘气。
上个星期六,我正在客厅津津有味地看电视时,我那淘气的弟弟走了过来,伸出嫩红色的小手按了一下电视的开关,电视机卡擦一声没影了。接着,他又坏坏笑起来,他一定觉得这样很好玩。
我非常喜欢看电视,所以他这样做我很生气。我瞪了他一眼,又前去,把电视机打看了。但是我的弟弟似乎没看见我那恐怖的面孔,还在那儿旁若无人地大笑。他的嘴巴长成“O”字形,头仰了起来,笑的声音很大。突然,他看见我又把电视看起来了,于是他跑过来,又把电视关了。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我已经怒火冲天了,于是我不由分说地拉住了我弟的衣服,狠狠地打了一拳,但他还在笑,哎!我无语了,因为他太淘气了。
你们认识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