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大王
下课了,从走廊里传来“happy”大王叶子扬的笑声。“哈、哈、哈!”不管你什么时候(除了考试、被批评、留学……种种你不想做的事情)他一直在笑、笑、笑!作业完成了——笑;操场上玩——笑;甚至摔倒了——笑!他用笑感染你,让你喜欢他。可能这就是他人缘好的原因吧!
叶子扬不仅在开心的时候笑,他不开心的时候也笑。有一次,我们正热火朝天的踢足球,一个球直直地向叶子扬凶猛的飞过去。叶子扬两腿蹬地,目光中露出认真的神情,随时准备接球。可球不偏不正刚刚好从叶子扬的胯下钻了过去,击中了球门。这一场景被马拉叮咚和郑炎心看到了,他们两个脸上带着沮丧,沮丧中带着愤怒,愤怒中有责怪,表情比哭还难看。他们愤愤不平地对叶子扬说:“你怎么搞的,这个球都接不到!”我听了,原本以为叶子扬一定会哭,可“happy”大王没有,他脸上还浮着灿烂的笑容,他调皮地对马拉和郑炎心说:“哦,sorry!”马拉说:“下次认真点儿,踢球不是玩木头人!”叶子扬笑了笑,开心的点了点头。随后又走到球门前,做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用守球的动作,接住了想象中的球。
我们也要学习“happy”大王叶子扬,因为乐观往往可以给你带来友谊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