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弟弟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但是他在生活中的一些举动令人哈哈大笑。
有一次,他一直在吐口水,姐姐看不下去了,就说了他几句(弟弟一岁)。他还不会说话,但是把眼睛瞪得圆圆的,吼了几声,似乎是在说话的样子。
姐姐也吼了几句,结果……她吼一声,弟弟吼一声,就像在吵架似的。最后还是姐姐没忍住,笑了起来,这才结束这场战斗。再看看弟弟,面红耳赤,眼睛瞪得圆圆的,我们终于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还有一次,弟弟干“好事”了。
奶奶去厕所准备水,放他在地上,就不管他了。等我发布了作品的一个章节后抬头——不是吧,阳台一片狼藉,全是泥巴。原来,是弟弟去挖土了!
我马上跑过去,抱他起来。等我把他给奶奶的时候,他竟然还笑了,我和奶奶也不禁笑出了声。
怎么样,我的弟弟是不是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