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学叫王子恒,我认为他是天底下最馋的人。平时他总爱向别人要吃的,无论是小食品,还是水果,只要他一看到我张嘴吃东西,就伸出小手等待别人的“施舍”。你看他那样,一张脸长的胖胖的,尖尖的小嘴儿,还真像一只又胖又馋的大懒猫。
我有一次买了一个五角钱两个的雪糕,他一看见就说:“给我一个吧?”我说:“没了。”他不信。于是,我只好说还有一只在桌子里。他笑着说道:“只要是吃的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他长的胖胖的,肚子圆圆的,发型是一个锅盖的样子,每次体育课落到后面了。和另一位胖同学一起被称为“慢跑兄弟”。所有经常到最后才冲刺,让我们边笑边说:“灵活的胖子”。
如果别人怎么也不给他吃,那张小尖嘴就会像连珠炮似的一直说:“给我一个吧,给我一个吧。”直到给了他或吃光了。如果你吃光了没给他,他就会说:“讨厌,哼!”然后打你两下肩。如果给了他,他会说:“你最好了谢谢。”然后跳着开始吃。所有他几乎每次都会得意洋洋的去吃别人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