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
小花又展开了欢乐的笑脸,看!它们多开心呀!小草也不穿枯黄的衣服了,换上了一身碧绿的新装;柳树姐姐也伸出细长的丝带,镶上由嫩绿的叶芽组成的花边。湖面上,游来几只野鸭子。在温暖的阳光下,鸭妈妈带着她的几个孩子一边捕鱼,一边在湖面上画着闪闪的波纹。这时,飞来几只小鸟,它们一会儿在湖面上划过,一会钻到树丛里,叽叽喳喳的叫着,唱着。湖面上,田野里,天空中,到处散发出春天的气息。
春天真的来了,大自然的景色也变的丰富多彩起来。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软绵绵的春风吹拂到脸上,既温暖又舒服。同学们脱下了厚厚棉衣,在操场上轻快的做着游戏,你追我赶。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绿色的......各种颜色的衣服在绿色的操场上飞来飞去,把春天装扮的更加美丽。彩色的教室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美丽。我们在玻璃上贴的窗花也来凑热闹。这真是个绚丽的春天。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春天是新的开始,是新的希望。我爱这万物复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