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冰雪渐渐的融化。随着我们脱下棉衣。春天悄然而至。
她唤醒了小河,于是在河中沉睡的小青蛙醒了,正津津有味地咀嚼着一只苍蝇。
她亲吻着花苞,于是,可爱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叫醒了小花们,一片世界成了花的海洋
她拿起了画笔,涂画着小草,那秋的金色睡衣不见了,取而代之是春的绿色新装。噢,刹那间,她也叫醒了小草
她把叶子叫醒,它们一醒,就不停的吮吸起了春的乳汁-------雨露。
渐渐的,樱花落了,桃花谢了。还没享够春的生机勃勃,夏的脚步就近了。
春天发给了大家一串晶莹的露珠,便准备走了,喇叭花吹着离别的乐曲,樱花跳着再见的舞曲,可这没有留住春天。她向大家招招手说;我以后会回来的,我要去别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