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公园的春天作文500字
冬去春来,冰雪融化,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万紫千红,悄悄地,春天已经来到。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双塔公园找春天。我看见嫩绿色的草坪,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那是春姑娘的绿裙子吧?”我又看见河边的垂柳,激动地对爸爸说:“爸爸,爸爸,那是那是春姑娘的长长的秀发吧?”我还看见草地上盛开的野花,啊!那一定是春姑娘美丽的耳环吧......太高兴啦!我终于找到春天啦!
春天是美丽的,春天百花盛开,春天泉水叮咚,啊!春天是个鸟语花香、柳绿花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