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小鸟的梦想是在天空翱翔;小草的梦想是为大地披上一件绿衣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和学生们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如果我成了老师,当上《松鼠》这一课时,我会打破课堂学习的规律,时不时带我的学生到室外上课,让他们感受松鼠的生活环境,并更进一步的了解松鼠。我会带一台手提电脑和学生们围坐在一起,观看松鼠一天的生活情况,我还会让学生观看其它动物,让他们从小就热爱动物,懂得保护动物。
如果我成了老师,我会利用课余时间,丰富她们的生活,带学生们去郊外野炊,让学生轻松轻松。有这样一本书书中没有一个字,却处处都是学问;书上没有作者的姓名,但每个人都是书的作者。这本书的名字叫生活。我要让学生们在这本书上,添上属于自己的生活经历。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每天让出一节课的时间让同学们来看书,开扩她们的视野,增强他们的知识,我也会看书,俗话说: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就要有一桶水,如果连一桶水都不够,还怎么教学生呢?所以,我也要多看书,将自己学来的知识传授给同学们。在假日里,我会去书店看一些关于教学之类的名著,我还会订一些关于教育方面的杂志,开阔我的视野,提升我的教学理念。
我要更加努力当一名好教师,在教育这块沃土上,开垦出属于自己的一块土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