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成为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有的想成为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有的想成为发明众多的科学家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在赛场上飞奔的奥运健儿。
说起这个梦想,就要从刚开学时说起:那天,体育老师叫我到他办公室去。我一到,老师就说:王俣,我想让你去参加区运动会。我兴高采烈地回答:可以呀!我以为成为一名运动员是一件很风光的事,每次在赛场上得名次,让全班同学刮目相看,我以为成为一名运动员是很容易的事,只要在体育课上认真学习,就会有好成绩。
每天早上6点到,当别人还在沉睡的时候,我却在梦中被爸爸叫醒;睡眼朦胧时和爸爸一起急匆匆来到学校训练。当别人吃饭时,我们便在学校操场的跑道上飞奔,累得腰酸背痛;当别人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时,我们便在一遍一遍地跳高。就说训练的第一天吧!老师叫我跑步,正当我上气不接下气时想歇一下时老师却让我继续跑;我一次次举起杠铃,正当我气喘吁吁时老师却让我继续挺举;之后还让我推铅球,正当我手臂酸痛时,老师又叫我再推几次;最后还让我跳高,我次次摔倒,脚疼得抽筋,真是苦不堪言。爸爸妈妈看我日渐消瘦的脸,不忍心再让我吃苦受累,我的心里也打了退堂鼓
那天,体育任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每一个运动员的背后,都是艰苦的训练于是,我又开始了坚持不懈的训练,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拥有健康的体魄,2008年我国奥运健儿创造了辉煌,不久的将来,我也将用汗水创造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