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化作文300字 第作文
家乡变化宁夏吴忠市利通二小六(5)班王刚指导老师:迮娟我的老家大泉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老家的道路全是土,车一过灰尘便乱扬,更倒霉的是下雨天,道路上全是泥,一不小心就遭殃了。路边没有树只是一些光秃秃,高低错落的房子,一刮风,灰尘乱扬,还有很多的塑料带,在空中飞舞,空气质量很差。现在老家换然一新,以前的土路也铺上了水泥,中间凸起,路两边也栽上了树,这样一下雨,水不会往中间聚集,而是向两边的树坑里流进去,即交了树又不使路中间不渝上水,这不是两全其美?遇到刮风天气也不会有塑料带在空中飞舞,而是被送进了垃圾箱,这是为垃圾准备的,还有路边的房屋,也被修理的平平整整,人们也越来越注意环境卫生,人们也不再往地下吐痰,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早上人们可以听见鸟儿婉转的叫声。道路变得更加顺畅,空气变得更加清新,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相信我的家乡会变得更加美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