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美丽的石棉她非常美丽!
且不说乡间的清山绿水美丽的风景,单说说城里的景象: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上面还贴者各式各样的花瓷砖,还有霓虹灯编织成的花纹,在夜里一闪一闪地非常漂亮再说说街道吧!我们石棉最有名的街道那就是步行街了,它可气派了,白天通过阳光的照射那些地面上的瓷砖就把阳光反射过来,从上面来看就像一面波光粼粼的湖水,夜晚的霓虹灯亮了,把这里照得就像"不夜城".还有南亚河桥,它的桥栏是用汉白玉砌的,上面还雕着梅兰菊竹的图形还有人们穿的衣服五颜绿色的,还有人们开的车,跑车,越野车,等现在人们做饭,可方便了,有电磁炉等各种高档厨房用品可以方便快捷的做好一顿饭了你们知道吗?这一切都是政府和我们一起创造的!
你知道以前的石棉是什么样子的吗?听我的爷爷讲以前的石棉房子最高的只有三层,大多是用黄泥土和石头砌的街上到处是烂泥坑,有人把污水随意倾倒在路上,有人把烂蔬菜丢在路上,看起来很恶心。人家户做饭还要烧柴火,屋子被熏的黑乎乎真是让人苦不堪言呀!人们的穿着很朴实单调,如果谁有一条牛仔裤别人就会羡慕半天!谁家要有个电视机拖拉机什么的,别人一定会笑脸相迎!
你看看我的家乡变化快吗?我相信经过我们这一代的努力,未来的石棉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