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化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变化我的家乡变化“噢,好一处美丽的景观!这是改革开放的春风!”我望着市府路,情不自禁的赞叹道。可这原是一片片凹凸不平的山地,荒芜人烟;这里原来只有一条脏兮兮的马路,路过的人都难以下脚。。。人们从未想过,也从未敢想,家乡锦州会换了一个模样。然而今天,由于人们心中燃烧着进取创新的热情,展现在我眼前的又是另一幅美丽的画卷;一条条宽阔平坦的马路,一座座高耸的楼房,坐在车上的人无不笑逐言开,一条干净的马路,行人车辆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更好的是道路两旁还安装了路灯,到了晚上灯火通明,人们再也不用愁天黑看不清路了,在路灯的上面还安装了彩灯,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最值得一提的是东湖森林公园即将全面开放,是我们小朋友最爱去游玩一处场所。啊锦州,我可爱的家乡!如今,你已变得那样美好,那样富饶。似祖国一颗璀灿的明珠,像祖国一条正在腾飞的龙!真是“改革开放除旧貌,勤劳致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