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在湖南,现在和以前相比,老家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
爸爸告诉我,以前我老家的水很黑,不能直接饮用,所以每天要到远远的杨梅山去挑水,一天几回!现在,通过改造,自来水有了,水很甜,我们不用出到城外去挑水了!
湖南老家以前没有车子,只能自己走路去上学,特别是遇到雨天,大多会迟到。现在,我们都能坐上车子去上学了,再不用担心迟到了。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爷爷生病了,因为那里没有医院和药店,我爷爷病死了。现在的老家有医院、有药店,许许多多的病人都能得到及时治疗,而且医生技术又好,人人健康!
我爱我的家乡,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