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六只可爱的小金鱼,小金鱼总是游来游去的真可爱…… 小金鱼头前面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头上有两只圆圆的大眼睛,好像两颗大珍珠,身体是金色的,真是可爱极了! 每天当金色的阳光照到阳台上时小金鱼就摇摇自己的小尾巴,游来游去. 到了中午我们吃饭时,小金鱼就静止不动,用它那双大大的眼睛看着我们,等我们吃完饭小金鱼就游来游去,好像想吃东西了吧,我就过三四天给小金鱼喂一次食,每次我拿着小黄盒子到小金鱼身旁时,它就活蹦乱跳地等着. 每次我家一来客人,客人一眼就看到了可爱的小金鱼,客人们都要用自己的照相机,拍下可爱的小金鱼一天过去了小金鱼可能是累了,在水里静止着,不时游一游. 到了晚上我看见小金鱼还没闭上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时,感到很奇怪原来小金鱼是没有眼皮的,所以小金鱼才不闭眼睛的要是在小金鱼睡觉时惊醒了它,小金鱼就又会疲劳的游来游去. 小金鱼真是可爱,能美化环境,还很受人的喜欢,虽然小金鱼的生命力不是很顽强,但是小金鱼是那样的可爱,真是看一眼,过目不忘,我非常喜欢我们家的小金鱼,希望小金鱼能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