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叫张妍。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樱桃似的小嘴,十分可爱。同学们都夸她学习好,跑步快,歌声美。在我眼里,张妍就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好朋友。
张妍的脑筋很灵活,老师上课一讲,她就会了,即使不用老师讲,她看看书,翻翻教材,几分钟一个知识点张妍就能牢牢地记在脑海里,还会灵活地运用。同学们都十分地羡慕她。
每次上体育课时,只要老师让赛跑,张妍都毫无压力,她一跑,就能把别人落下两三米远,开运动会时,老师都让张妍去参加跑步,并且还为我们班赢了好几个第一。
在三年级时,学校有“小小主持人”的活动,让同学们报名,张妍也去参加了,参加时有一个海选过程,张妍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唱歌,结果,她的歌声在老师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以后,不管小区里,还是市里,学校都会推荐张妍去演出。为了更好地发挥演唱水平,张妍请她妈妈借服装,每次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的家里光是唱歌的奖状就有十几张,还有五个荣誉证书,同学们都想让她在学校开一个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