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1我的好朋友
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交朋友就像盖房子一样,如果你不打好基础是没有一个知心朋友的。如果你没有朋友你的一生就没有意义了,我就有一个助人为乐的好朋友-陈露文,我跟她“姐妹”相称。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好朋友陈露文长着一头黑色的短发,浓浓的眉毛像弯弯的月亮一样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爱,鼻子下边是樱桃般的小嘴,一幅可爱、乖巧的五官。
一个赤日炎炎的下午同学们各忙各的,而我忙的直皱眉陈露文走过来问 “朱,怎么了需要我帮忙吗?”“付老师让我贴的奖状没贴好,还有后面的板块掉下来了在空中飘飘浮浮的我准备把那也贴一下,我一人忙不过来呀!那你就来把我贴版块吧!”我焦急的说。说干就干,只见她拿起双面胶理直气壮的答应道“好,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吧!”我的心情一下子舒畅了许多,想到陈露文帮我我多么高兴啊!没过多久我们就完工了,她把板块贴的端端正正,让我觉得自己都不如她了。我高兴地拍拍她肩头说“真有你的,谢谢!。”他微笑着说“不用谢,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露文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2 我的好朋友
于乐怡她留着两边短短的小辫子,长着一双目光温和的眼睛,眼睛下面还张着一个樱桃似的嘴巴;特别可爱!
因为她的语文很好,所以我老是比不过,所以心中就有些不服气。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于乐怡,我要向你挑战!”“我的好朋友,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对你有啥好处?”于乐怡用着疑惑的目光看着我。“因为我不服气,为什么你语文都超过我;害我老被父母说。”我怒视着她。
于乐怡坚定的说:“那好,挑战什么?”“当然是造句了!”我撅着嘴讲道。心里暗暗高兴,想:如果用难点的成语给她看他还不成我的手下败将!
“周欣,你还呆在那干嘛?”快点造句吧!“什么词让我造?”“那你就用。。。用亡羊补牢吧!”我得意的说。
“写好咯!”我得意洋洋,“于乐怡,那你呢?”我用轻蔑的语气问她。“我也写好了”她说。
“为了不让我的好伙伴帮我,把这两张草稿子都给学习好的同学--王雯宇看吧!”于乐怡说。于是,我心中又不服气了:她怎么跟山寨大王似的冲我们发命令,我们又不是小喽啰,我一身不吭,把纸递给王雯宇看。
过了一会儿,王雯宇说:“从这造句来看,于乐怡胜出。”“为什么!你要说出个理由来。”我不高兴的说。“因为于乐怡的答案是:亡羊补牢告诉我们这个道理是要及时改正错误,也许还来得及。而你的答案是:小时候我听大人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抢话了:“对呀,我有什么错?”“你听我慢慢说,随然你写的好,可不完整,而于乐怡却十全十美,比你的句子更胜上一筹。”
我渐渐的低下了头,“于乐怡,你果然厉害,我还是比不过你。”“没关系。”她微笑着说。
我的好朋友于乐怡,是一个可爱的同学。
3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我妹妹,她叫她两岁半,她长着蘑菇头,她还有双眼皮和樱桃小嘴,她的眉毛比较淡,她的牙齿很白,跟电视上的人牙齿一样白,她的耳朵很小,个子也不高,但她可是出了名的调皮鬼。
我记的有一次。在酒店吃饭的时候,她把我的饮料换成汤了,还要我夹菜给她吃。我去洗手间洗完手回来以后,她趁我坐下去的时候把凳子拉开,害我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次在酒店我被妹妹害的连饭都没吃饱,可妹妹跟她妈妈提出了一个对我很不利的消息,就是妹妹要来我家玩,我妈妈倒是爽快的答应了。一来带我家,妹妹就开始动我的玩具了,这动动,那动动,跑太快了,我都追不上了,客厅乱七八糟的,还有我最心爱的小台球也给砸烂了,我当时不知是哭是笑,我妹妹她说要和我玩捉迷藏,我当时真想拒绝妹妹的要求,可不跟她玩她就会哭,爸爸妈妈也就会不高兴,所以我之能答应她了。第一次是她抓我,我躲在窗帘后面,可她还是找到我了,居然把窗帘给拉破了。真是不可思议,小小年纪,力气居然这么大,捉迷藏玩完了,我的腿都要给弄断了,最后,还好是时间救了我的命,不然我真要给妹妹整死了,她的妈妈来接她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