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说: “她很好看,眼睛炯炯有神。”
小丽说: “她有着一颗充满爱的心。”
小红说: “她是一个善良的人。”
不错,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刘超然。
记得有一次,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全班女生都不跟我玩了,我当时觉得好孤单,好寂寞。我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教室里,忽然,我的眼前闪过一道身影,这个人站在我的面前,把手缓缓的向我伸来,轻轻地对我说:“别伤心了,她们不跟你玩了,不是还有我吗?以后我陪你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当时忍不住“哇”地一下哭出了声。我对她说:“刘超然,谢谢你。” “好了,别哭了,走!咱们一起去玩吧! ” 就这样,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刘超然站在了我身边。
还有一次。我在数学考试中得了个99分,刘超然却只得了个85分,她很伤心,下课了,我走到她面前对她说:“没事的,这只是一个测试,并不是期末考试。不算什么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哪些题错了,为什么错了,认真改正过来,好吗? ” “好。”她坚定地说。之后她每遇上难题经常会来请教我,那种虚心的态度很让我感动。很快,她的数学成绩就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