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的作文:因为有你  所以温暖
带着帽子,哆嗦地站在角落里。远远就看到你在等待着我。这天,温度急剧下降,寒风凛冽。每当走到室外,心里是一百个不情愿。可是校门口的你,却是我前进的动力。
“帮你多带了件外套,穿上吧,天气怪凉的!”发抖的身体渐渐回暖,回家的路上,看见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不禁回想起以前的种种往事。
体育课上,虽然已经热了身,但冷风依旧刺骨。大家都卖力运动着。篮球场上,怎么能少了我的影子?在一次争球中,我摔倒了,手一撑。手腕突然感到一阵剧痛。我多怕我的手会骨折,我多怕会影响到我的学习。如鲠在喉,说不出的难受。滴在地上的汗水,夹杂着泪水。同学扶起了我,老师替我打给了你。见到了你,我本想诉说我的痛楚。可我哪里知道,话还没说出口,却迎来了你的一顿谩骂。回家的路上,泪水止不住的流。风平浪静后,你却温柔的搀起我的手:“感觉如何?”我动了动手,一阵酸痛。你似乎懂了,拿来了冰块,覆在了我的手上。“等我一会,我出去买药水。”不知是开了空调,还是感动,我感受到了温暖,那与众不同的温暖……
期末考试前的一个月,你比以前更关心我,我在努力,你也顶着寒风,按时接送我。你全速前进,只为不让我输在起跑线上。尽管放学再晚,你依然耐心地,毫无怨言地等待着我。成绩出来后,不尽如人意。考试受挫,我抑郁的心情无法发泄。你为我热了一碗汤,热气笼罩着我。耳边只传来你安慰我的声音,没有责骂,没有怪罪,只是淡淡说了句:“努力就好!”
每当我快乐,有你的陪伴;每当我伤心,有你的安慰。你给我鼓励,给我力量!有你真好!因为有你-----父亲,所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