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圣诞节到了,今天对我家来说还是的特别的日子,我家的“小肉包子”正好一岁四个月了。本来今天可以出去好好玩一圈,可是由于天气的原因,计划只能泡汤了!
噢,忘记说了,妹妹在这一年多的成长过程中,真是长了不少本领,她从会爬到会做着,从会坐着到会站着,直到今天已经走得很稳了,甚至竟然会小屁股一颠一颠地“跑”起来了,虽然动作不对,但是追求的是速度嘛!妹妹不但动作灵活,“小肉包”的语言也是突飞猛进,别看小嘴肉嘟嘟的,会说的话可也是不少了,会叫爸爸、妈妈、奶奶、舅舅、姐姐,当然还有我这个“哥哥”,可是她偏偏不会叫爷爷,让我爷爷干着急没办法。妹妹还学会了唱歌,身子还会一扭一扭的伴舞,可爱极了。也能听懂了很多话,会和你交流了。
平时,我总是爱和妹妹逗着玩儿,每当她想要我手中的东西时,我会让她多亲我几口,再把东西给她,心里好享受啊!
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们过个快乐的圣诞节,特意给我和妹妹点了一份必胜客披萨套餐,我大口吃着披萨,妹妹喝着奶油蘑菇汤,还不时的向我要一口披萨……我们这个圣诞节过的真是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