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想到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因为老师是最辛苦的,老师想园丁一样,哺育着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记得有一句话说:“老师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对了!我就要成为一名灵魂的工程师,教孩子们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假如我是刚从师范学校毕业的一名新老师,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我将要工作的那一个班级。在讲台上面对台下的几十名甜甜的笑脸,我丝毫也不感到害怕,大大方方地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耿嘉艺,是刚从师范大学毕业的一名教师,经验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话音刚落,台下就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响声。接着,我也请同学们挨个做自我介绍。
从那以后,我就和同学们像一家人一样紧密团结,生活在一起。上课时,我一定要认认真真的讲课,对那些聪明好问的同学,我一定有求必应。对那些较差的同学,我也像对待那些好同学一样,从不偏心,我会竭尽全力的去帮助他们分析成绩差的原因,并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提高成绩。
我不会给同学们布置很多作业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我布置的作业量不多。但要求好的质量。
我就要成为一名灵魂的工程师,教孩子们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