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我非常想当一名老师,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布置太多作业,只会让学生们每天抄10个词语,一句句子;每周背一首古诗,让他们反复背。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学生们都准备一本沟通本,可以让学生和老师们沟通,谈谈自己的心里话,或者写一些自己的感受。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太过分严格要求学生,我不会让他们怕我,下课可以与我谈谈,说说笑话,但上课要专心听讲,我会让一片死板的课文,变得生动有趣,这样学生就会喜欢听我上课。
假如我是老师,我每个季节都会带他们去某个地方游玩:
春天,我会带他们去公园去放风筝,享受春天的美。
夏天,我会带他们去划船,从中得到快乐。
秋天,我会带他们去农民工作的地方,让他们体会到农民们的辛苦劳动。
冬天,我会带他们去滑雪场,滑冰、打雪仗和堆雪人,让他们知道童年的生活是愉快的。
我会用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让学生在学习的当中得到快乐,我相信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是一名受人喜爱的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同学们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去学习,我不会一天上课因同学们的题不会做而去责骂他,我会用温柔的脸面去面对他们去给他们讲解。只要你有信心,同学们也会怀着喜悦的心情去学习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在课堂上要求非常寂静,哪怕是讲三十分钟题让同学们小组讨论十分钟,我不会因课堂上出了一点点声音,去责骂同学。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带领同学们在学校把作业完成,让同学们回家尽情的玩。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不会在活动课上说:“这节课我要了。”一天好不容易有那么一节活动课,还让同学们在屋里闷着。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活动课上,让同学们干一回歇一会,这样同学们就不会累的满头大汗、汗流浃背,那么狼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要在考试时多要两节课,帮助同学们复习。 假如我是老师,我还可以做许许多多的事情,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带着愉快的心情,那时候,不骗你,我一定做一个这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