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首先,我要做好德智体美,让同学们喜欢我,上课时,如果有人溜号,搞小动作我不会打他(她),骂他(她)我要耐心的给他(她)讲溜号带来的坏处,提醒他(她). 如果有个同学不会哪道题,我要语重心长的教他(她). 如果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同学,有空我要和他(她)谈心,家访,帮他(她)改掉坏毛病,让他(她)变成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关心同学,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个同学。我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个教室着了火,同学们都惊慌失措,老师想出了一个办法,她一个接一个的把同学背到安全地带,大火烧进来了!!!教室里只剩下两个同学了!精疲力尽的老师又一次跑进教室背起一个人就走,然后又回来,这时那位老师和同学就被烧死了。你们可知道最后的那个小同学就是老师的孩子啊!我要向那位老师学习,宁可牺牲自己,也不让同学们受苦受累。老师像一位园丁,把自己的花养得更美更漂亮他(她)才高兴。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所有的学生变得优秀!把他(她)们培养成一个个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