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我的家作文500字
5月3日,班级的生日。暮然回首,昨日那欢乐的滋味却还久久不能挥去。
回忆昨日,是我们班的班级生日。下午,我们53个同学一直沉浸在欢乐的喜悦之中。当我望见其他班级的同学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我不禁感到满足,但更多的还是自豪和骄傲。我骄傲的并不是我们沉浸在party的喜悦中,而是身为七(5)班成员之一的我能生活在七(5)班大家庭而感到十分自豪。
回忆当初入学前一个晚上激动、兴奋地翻来覆去难以入睡。弹指一瞬间,已有半年之久。想想刚进七(5)班教室门时,气氛还有些沉重,只有一些之前互相熟悉的朋友、同学在一旁欢声笑语的。那第一次的寒暄,第一次叫班主任,第一次与朋友谈谈心,正是我们七(5)班成立的良好开端。一次次交谈,一次次扶持,直到我们勾肩搭背、欢声笑语地在操场上奔跑。一次次顶住压力,面对困难却不放弃,一次次渡过困难时的喜笑颜开。正是我们七(5)班最美丽的风景。如今,回忆起这些,我不禁感慨万分。
是的,我们犯过错,但我们会虚心悔改;我们尝过苦果,但我们依旧努力;我们胜利过,但却不至骄傲与自满。我们是一个整体,是的七(5)班,一个集体的象征,一份责任的象征,是它,让我们53个同学从四面八方齐聚一堂。是它,让我们53个同学紧紧相扣在一起,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