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所在的三(2)班级可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班级里聚集了各式各样的高手。
你听我慢慢讲啊!班上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学习高手陆芷柔,有能言善道,舌战群儒的辩论高手张刚恺,还有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写作高手曾佳淇,脚底生风,球技高超的足球高手胡一帆,婆娑起舞,轻歌曼舞的舞蹈高手钟颖熙和梁悦彤,勤劳的生活小能手卢晓瞳,街舞高手张源程等等。班里还有一些不显山露水,见也没见过的高手但这些高手全部都是我们班的优秀家长和科任老师共同培养出来的。要不是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我们班现在可能还没有那么多出色的人才呢,所以我们要感谢班里的老师们,感谢你们在我们班培养出那么多出色的人才,敬礼!
这就是三(2)班,一个卧虎藏龙的班级,希望我们班以后能培养出更多更出色的人才,大家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