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倡议书
李彦霖
亲爱的同学们:
父母对我们的爱,我们怎么样都报答不尽。然而,有些同学在家中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父母有一点让他们不满意,就一哭二闹三上吊,基至还威胁父母要离家出走其实同学们,父母对于我们的成长一直花了很多心血,我们应该感恩父母,用实际行动吧!
1。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他们休息一会儿。
2。不要对父母发脾气,要在他们心情不好时,送上你们的祝福。
3。在学校里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
古人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同学们,感恩父母,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