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绽放
在我小学阶段的时候,每一年都有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每次运动会的时候,无论你是刚刚步入小学的新生还是即将毕业的五年级的毕业生,都会参加运动会。运动会对于我的母校来说十分重要,尽管有时候由于一些天气情况而不能正常举办,但是就算改变时间也必须要举行。运动会使我们有了一次令人刮目相看的机会,也使我们可以记得住那一刻的辉煌,记住那一刻的绽放。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由于我们班上并没有太多体育好的同学,所以使得几次运动会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成绩。可是就在那一次,学校突然将体育项目更改了一一,更改成了篮球跳绳和接力赛。这样一来,我们班的优势就完完全全体现出来了。我们班上有七八个人都在学习篮球,而且最长的都已经学了有三四年的时间了。跑步和跳绳就不用多说,它们一直都是我的强项。真是十分期待更改的第一场运动会呀!
不知不觉中,运动会悄然来临。我们这些运动员也都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只等裁判一声令下了。嘟嘟嘟!一声尖锐的哨响,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也都陆续上场,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位。首先是跳绳,跳绳是考验的团体能力与配合,是有两个人在两端拉着跳绳,上下摆动,其余的人在旁边站好,一个接一个的跳进去并跳出,这样就算完成了一个。在暗地里,我们已经训练了,不知多少次,真应了那句老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跳绳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紧接着就是篮球了。由于班上有那么多的篮球健将,于是没有一丝一毫的悬念,我们也获得了篮球第一名。尽管最后的接力赛并没有发挥出好的实力,但是两个第一名足以让我们班级成为运动会的排名第一了。我们终于得到了那张梦寐以求的奖状。
最后我们全班都在庆祝着运动会的胜利,现如今我仍然记得那一刻的绽放。
云,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名字。清晨,天还蒙蒙亮,窗外的云就开始了聚会,这些云高高低低,明明暗暗,层层叠叠,错错落落。有的像一头巨大无比的鲸鱼,有的像连绵起伏的山峦,有的像碧波环绕的宝岛台湾,有的像波澜壮阔的大海清晨的云真是千姿百态。
中午,云儿玩起了赛跑的游戏。只见一阵大风吹过去,云儿就像调皮的小孩子似的,一窝蜂地飞奔了出去,它们跑的真是五花八门呀!有的变成蘑菇,有的变成如意,有的变成了降落伞大家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过了一会,云儿大概是玩腻了,就开始了时装展示。有的云变成了一颗好像在播撒种子的蒲公英,有的变成了大大的棉花糖,看着就想咬上一大口,有的变成了巨大的冰激凌,给人带来了寒风瑟瑟的感觉中午的云是活泼可爱的!
傍晚,彩霞染红了天空,云儿脱下了白色的外衣,换上了红色的大袍。十几分钟后,应该是不喜欢红色了,又换上了金黄色的大褂。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看到云儿穿上色彩斑斓的时装在天空的T台上走秀呢!
云儿、云儿,真是神秘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