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云朵在天空自由飘飘,嫩叶在随意摇摇,清风在山间跑跑。我们在王老师的深深的情和厚厚的爱里幸福快乐的成长。
两年来,您的嗓子沙哑了,身体也变差了,头发也白了,但是您依然用心教导我们。您每天为我们的学习操碎了心,担心我们的身体,关心我们的心理。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同学们把作业都已上交,这时,我很紧张,我的头脑浮现出这样的画面:同学嘲笑我,家长批评我。就在我六神无主的地时候,您轻轻的向我走来,温柔的对我说:顺宇,这次老师原谅你,下次要按时完成作业。我的心里注入了暖暖的热流,从那以后,不管是课堂作业,还是家庭作业我都按时完成。在您的谆谆教导下,我的语文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我很感激您,今后,我会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老师,您的付出让我们更自信,更阳光,您是一位不辞辛苦的引路人,把我们引进了知识的殿堂。我想发自肺腑地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
老师我想对你说
夜静悄悄的,漫天的繁星在眨着眼睛,在漆黑的晚上,我拿着笔,跟您交谈。
老师,当时您刚教我们班时,我们十分顽皮,是您将我们的纪律扳正过来的,从前我们的成绩排在年级第三,是您将我们的成绩慢慢提高的。
有一次,我练武法鼓的时候,被三班的人打了,我哭着告诉了您,是您帮我教育他的。
平视,我们有很多问题不明白,是您帮我们意义解答的,而且每次上课时,您都教我们一些人生的道理。
我们每次有同学难受,生病的时候,您都会细心地照顾,并且帮忙开请假条,找人帮他背书包。
老师,我们并不是不懂事,又一次,您生病了,还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我们看到后就立刻安静下来。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您实在撑不住了,竟趴在将桌上睡着了。
您就像园丁一样,把我们这些小歪苗都培养成了一棵棵笔直生长的小树;又像一座我们人生道路上的灯塔,为我们指出正确的方向。
老师,我知道我们不听话,会让您头痛,我们以后会让您省心的。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