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累了,就休息下吧?把自己变成那微不足道的一粒尘埃,飘飘荡荡过去了,落地后享受那短暂的安详!
2 、愿我的心如夏日鲜花,盛开在你灰暗的天空下;愿我的祝福如烈日骄阳,燃烧在你阴霾的内心里,朋友请坚信明天会更好!
3 、今天塞着喇叭徒步于大街小巷,逛了很多个书店,把青春书架上的书本翻了个遍,好像只有这样,才证明自己也一样拥有青春,拥有梦。
4 、每个人都有生活的浅滩,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淡忘,让痛苦郁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
5 、手机都有转移功能,你也发挥一下转移嘛,把不快,不如意都转移掉,实在不行你就转移给我吧,我希望看到快乐的你,那就我最大的心愿。
6 、当你收到这封短信时,同时也收到我送给你的忘忧草与幸运草,忘忧草能让你忘记烦恼,幸运草能带给你幸运与快乐。会心地笑一笑吧,好吗?
7 、没有人知道鱼落泪,水知道,因为鱼在水心里。没有人知道你憔悴,我知道,因为你在心里。你知道我一直在等待,等你打开心扉,给你宽慰。
8 、我也很难过,我能帮上你什么忙吗?如果什么时候需要我,尽管打电话给我,好吗?我会陪着你,也会让你有个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9 、失恋了,就努力寻找对方的一些缺点(毕竟人无完人嘛),这样就不至于太难过、伤心。学会自我安慰,好吗?让自己多一点快乐,少一些烦恼。
1 0、赶快让自己乐观快活起来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变,身体精神也会随之变化。那样你会得到一种永远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使你健康而充满活力。
1 1 、心累了,就休息下吧。忙碌的生活,好像绷紧的发条,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躲在想象中的世外桃源,邀看世事变迁,我只是旁观!我只是在逃避!
1 2、赶快让心情好起来吧,你看就连今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努力为你驱逐烦恼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 3 、其实,这样的失败根本不足以证明什么,失败只能让我们真正长大,懂得更多,让我们成熟起来。可以说,我们如果不经历失败就难达到成功的彼岸。
1 4、忘了那些不快乐的事吧!连上帝都认为伤心和烦恼是不属于你的。努力让自己走出来,你会感到今天的太阳比昨天更温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蓝!
1 5 、其实,这样的失败根本不足以证明什么,失败只能让我们真正长大,懂得更多,让我们成熟起来。可以说,我们如果不经历失败就难达到成功的彼岸!
16 、我知道你的麻烦,心情可能也不舒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让痛苦烦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
1 7 、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如只看消极的一面,心情自然会低落、郁闷。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那样会让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19 、我知道你的麻烦,心情可能也不舒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让痛苦烦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
2 0、我喜欢的人却不喜欢我!仪,你是我的唯一,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和你做朋友那天起,直至今日,我对你的思念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心痛了,碎了……
2 1、微笑的时候请低头,让快乐脚踏实地;流泪的时候请抬头,让悲伤云淡风轻;寂寞的时候请摇头,让无奈风驰而过。难过的时候发短信给我,我为你守候。
2 2 、发条无聊短信,工作的多多劳累,喝酒的正常发挥,亲嘴的继续陶醉,吃饭的吃出美味,睡觉的看完再睡,你若无聊就是你的不对,有我安慰,祝你开心相随!
2 3 、你知道吗?,我爱你,爱得心好累啊?这个夜晚显得那么平静,就连天上的星星都是闪烁点点,月亮更是那么圆,只是这个冬季的风比较大,寒风肆意无情的吹打着我的脸。
24 、虽然‘永远’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永远’到底有多远、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
2 5 、有的爱情,破裂了就是破裂了,就算用胶布勉强的粘合在一起,也只能徒增丑陋的疤痕。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忘记过去,然后微笑,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真正懂得欣赏你笑容的人会出现。
2 6、心灵的负荷太重,就有太多的烦恼。见什么爱什么,看什么要什么,能不烦恼吗?及时清扫心灵,别让心灵的尘埃积得太厚。要知道人生苦短,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求的。遗憾的是:并非所有的人都明白。
2 7、什么时候用柔,什么时候该用刚,什么时候该刚与柔相结合,这是人生的技巧。柔能克刚,刚能压邪,万物总是如此对应。人过于刚强容易夭折,人过于柔顺就是软弱。人生的成功经验是刚柔并进。
2 8 、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到什么地方做什么事,到什么环境过什么生活,一切都要顺其自然。个人总是渺小的,适应环境最为重要。随遇而安,心态则平。自己少有失落感觉,自己少有抱怨心理,面对现实、不断努力才是最高境界。
2 9 、凡事都要设身处地考虑,并且要多多理解和宽容别人。退一步海阔天空,宽容能够驱散怨恨。理解能沟通心灵,理解使人们打消猜疑。宽容能带来仁义,博得赞美,宽容创造轻松和谐的氛围。人生本来不易,生活本来艰辛,得饶人处且饶人。
3 0、也许自己是无意流露,也许自己觉得不必在意,越是当自己滔滔不绝的时候,越要警惕是否给人居高临下的感觉。尤其是朋友之间,而且十分投机,自己常会锋芒太露,无所顾忌。过度的炫耀,会伤害别人的自尊,日久天长,会使别人敬而远之。
3 1 、人们总叹息飞蛾扑火,人们总讥讽鱼儿上钩,人们总是笑话自陷泥潭。但是如果自己仔细想一想,在我们生活的周围,这种欲望的悲剧还少吗?人心不足蛇吞象。放纵自已灵魂的人,最终会失去真正的自由!必须时刻警惕不良欲望。
3 2 、有口无心,光图口舌之快,有大脑无意识,只顾盲目发泄,这是自己愚蠢还是幼稚?表达意见,重在使人愉快地接受。自己不择时机提意见,结果适得其反,往往会是好心而没有好报!假如自己选择良机,恰当表达,就能够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