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2 、清清的风不平凡的你,不要让无情的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健康的你,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要照顾好自己!
3 、我放飞一群幸福鸟,为你把祝福送到。祝你家庭和睦没烦恼,青春永驻心不老,身体健康百病消,事业有成步步高。
4 、每个人都想赢,而你想过,你是真的不怕输么?不怕输才是真正的关键。最逗的是,只有你不怕输的时候,你才能赢。
5 、译文:做你想做的梦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吧,因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个机会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6 、既然选择了要走的路;就一往无前地坚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勇气;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运;成为永远的强者。
7 、出而作,日落而息。勤勤恳恳,不靠天意。努力工作,安心学习。事业发达,家庭幸福。愿你快乐,天天开心。放下烦恼,带来愉快。
8 、事业总有大起大落,人总会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会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记得还有我在你身边鼓励你!祝你心想事成!
9 、清晨我为你送去一天的运气,中午我为你送去一天的快乐,傍晚我为你送去一天的幸福。愿你在这天中运气当头、快乐中天、幸福相伴。
1 0、遥远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喜欢的人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你梦想都成真,但愿你幸福到永恒!
1 1 、每天开心,天使眷顾,问我心愿,我愿你好,天使道难,我言心诚,天使考验,我尽全力,终过考验,你将幸福。你会幸福快乐一辈子的。
1 2、信心锻造伟业,信念燃烧**,欲望产生希望;有梦想的人生才是完美的,有积极的心态才是完整的;人必须相信自己,这才是成功的秘诀!
1 3 、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温柔,莫因无奈的追求淹没享受;挣钱不是人生的全部,无限风光就在心灵深处;停停你匆匆的脚步,尽情享受生活的赐福!
1 4、发短信我很慎重,名气是大家给的,要对大家负责,这么些年我一直在努力,从来不浪费一条短信,今天只发一条,祝您快乐,快乐,是分享的!
1 5 、用行动开启美好,用智慧点亮人生,用信心激励自我,用勇气点燃**,用执着守候成功,用努力打造精彩,用奋斗创造辉煌,用拼搏开拓未来!
16 、铃声是亲切的问候,接听是久别的重逢;信息是心灵的沟通,翻阅是真情的牵挂;关机是美好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体现,祝你幸福,永远快乐!
1 7 、人生终有许多选择。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选择不能决定一切。不要犹豫,作出选择就不要后悔。只要我们能不屈不挠地奋斗,胜利就在前方。
19 、人生终有很多选择。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选择不能决定一切。不要犹豫;作出选择就不要后悔。只要我们能不屈不挠地奋斗;胜利就在前方。
2 0、没有很多钞票但是我有全部的支持给你,没有很广人脉但是我有全部的鼓励给你,没有很大权力但是我有全部的信赖给你。加油,最看好的就是你!
2 1、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经过去,一去不复返。今天,它正在你的脚下,分分秒秒地在缩短。明天,它是未来,它是希望。
2 2 、迈好职场六步轻松获升职:抓住机会展示自己,显露特长引起注意,解决难题证明自己,善于思考常提建议,团结同事赢得信赖,协助上司不遗余力。
2 3 、一生任抓三条都可致富:勤劳,复制,创新,得遇贵人,时刻准备,抓住机遇,魄力,信心,细心,朋友,口才,交际,自我学习,自我激励,坚持。
24 、在你孤独的时候要记得有我的陪伴,在你无助的时候记得有我的支持,在你难过的时候记得有我的安慰,在你无聊的时候记得有我的短信,祝幸福快乐!
2 5 、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祝你生活美满,事业成功!
2 6、事业成功方法很巧妙,明确目标方向好;烦躁情绪要抛掉,麻烦之事解决掉;里里外外尊领导,同事之间团结最总要;工作完成要趁早,祝你事业步步高!
2 7、回忆以往的日子;是一种对美好的珍惜;尘封的记忆慢慢开启;追寻着一路走来的脚印;你会发现前方的路途;充满了力量和方向;祝你人生路上一路顺风!
2 8 、人生道路很慢长;曲曲折折、此起彼赴;坚信自己理想;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失败是成功之母;铁棒磨成针;功到自然成。祝朋友们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2 9 、送你一个红苹果!红:愿你的事业红红火火!苹:愿你的生活平平安安!丙:愿你的梦想开花结果!愿你的每份努力都有成果!祝你健康幸福,快乐生活哈!
3 0、初入工作,花天酒地;初入爱河,惊天动地;初次失业,恨天怨地;初次失恋,昏天黑地;初收短信,欢天喜地;初收祝福,谢天谢地!祝事业成功爱情顺利!
3 1 、没有麦当劳,肯德基不会这么好吃;没有可口可乐,百事不会这么壮大;没有狮子,羚羊永远跑不快。真正激励一个人不断成功的,是你潜在的对手,祝成功!
3 2 、人生的意义在追求中体现,在奋斗中闪光,只有不懈追求经历奋斗的艰苦,才会拥有成功的喜悦。在事业上不满于现状的人不停奋斗,永远向事业的**攀登。
3 3、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无所畏惧;做最多的付出,做最小的期待,不会失意;做最美的梦境,过现实的生活,不会没趣。生活,准备得如何,就去如何应对。
3 4 、x,即将过去,评评品品,有所感慨;大大小小,有所进步;多多少少,有所收获!x,就要来到,想想盼盼,充满希望;干干做做,充满**;冲冲拚拚,充满力量!
3 5 、总结:辛苦一天,成就一天,奔波一月,丰收一月,付出一年,收获一年,x回头遥望,人生麦田,黄金闪闪,x举头展望,未来大道,幸福光芒!祝前程无量,喜悦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