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孩子,不管你在老师同学眼中是怎样的,你在妈妈的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2 、做人要低调,你就太高调,要知道枪打出头鸟,多想想自己出了头,会遇到什么问题。
3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
4 、用心去聆听生活的美妙吧!无论白昼还是黑夜,晴空还是风雨,放飞梦想,鑫鑫永远是父母的骄傲!
5 、妈妈希望你能够塌下心来好好学习,进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优异的成绩,让妈妈对你满意,以你为荣。
6 、我最想对孩子说,孩子换了新的同学和老师,妈妈希望你尽快的融入新的大家庭里面!多和同学和老师交流哦。
7 、孩子,爸爸妈妈是心怀感恩的,感谢上苍,把你这个健康、聪明、可爱的小家伙赐予了我们,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
8 、考上大学,你是我的孩子;你扫马路,更是我的孩子;只要保持高贵的人格,扫马路也可以扫出一个光明纯洁的世界。
9 、付出永远有回报,但不见得是一一对应的,所以你要相信,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因为某一处,会有美好的东西赋予你等待你。
1 0、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也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而我生命的画屏上更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似锦如织!
1 1 、每次和你在一起,看着你,妈妈心中就会充满幸福。看着你一天天长大,感受着你对妈妈的难舍依恋,享受着你的进步带给我们的惊喜。
1 2、你只是一个过路的人,孩子。你要去的是前方,你的旅途依旧漫长,你的鞋子依然完整,你的双眼依然有神,你属于远方,而不是这里。
1 3 、不是每朵浪花都为海滩而来,不是每颗星星都为夜幕而来,不是每次细雨都为麦苗而来,但,你可爱的宝宝为你开心幸福而来!祝贺你!
1 4、你要是男人,就要做到一人做事一人当,义气,豪气,侠气,头发是不能留长,说话不能太软,男儿膝下有黄金,什么时候膝盖都不能软。
1 5 、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
16 、幼儿园是每个小朋友都必须上的,幼儿园里要多学知识,才能在小学、幼儿园是每个小朋友都必须上的,幼儿园里要多学知识,打好基础;打好基础。
1 7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19 、你是一个善良、有爱心、会体贴人、爱帮助人、好打抱不平的好孩子。还记得小时候,小伙伴昆昆被西西打,你为了帮昆昆冲上去却被西西打了,却无怨无悔。
2 0、做一个知耻的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这只是知耻的一个方面。更多的,应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怎样做,不可因利忘义,求荣失德。
2 1、转眼一年又将过去,我的宝贝又长大了一岁。从牙牙学语到现在,年多里你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你小小的心中充满了感性的温暖,很多举动都让我们深受感动。
2 2 、我知道我讲的很多道理你现在还不明白,但是,你终有一天会明白的。我向你提那么多的希望与要求,除了我深深地爱着你之外,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在你自己以后的人生路上一路走好。
2 3 、做一个谦虚的人。谦虚是一种美德,一个人要成功,要荣耀,这都是精神需求,无可厚非,但无论多大成就,都不可仰头看天般做人,这首先,别人已看不清我们的脸,这是太吃亏的事。
24 、我能教你如何尊重他人,但不能保证你受人尊重。我能对你进行人性教育,但不能保证你纯洁。我能控制你的行为,但不能控制你的心灵。我能教你做人的优良品质,但不能确保你成为善良的人。
2 5 、做一个惜时的人。时间就是财富,时间就是生命,这已是人所公认的。的确,生命就是由这叫做时间的材料组成的,浪费时间的人,就是在浪费生命。谁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最多的事,谁就赢得了更多。
2 6、二年前的今天,你一天里多的时间都在睡觉,来看你的人多的都只能参观你的睡姿。一岁的你,每天能哄你睡着的人,是家里最大的功臣。现在的你,搂着妈妈的脖子,说着悄悄话,自己唱着歌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2 7、自信自强,做自己最好。你很聪明,但是还没有达到天才的级别,所以,该努力的地方,你仍然要努力;只要你尽力了,就一定能做最优秀的自己。妈妈不会拿你跟别的孩子比较,毕竟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
2 8 、乖儿子,妈妈现在很欣慰你长大了,真的长大了,知道干净了,也爱刷牙了,但是乖儿子可以晚上在刷一次牙吗?牙齿是身体上至关重要的部位,有一副好牙齿,吃啥都香。只有吃的好了胃口好了,才会吸收的更好,身体才会更健康。
2 9 、世界上并没有最爱这回事,爱情只是一种霎时的感觉,而这感觉绝对会随时日、心境而改变。如果你的所谓最爱离开你,请你耐心地等候一下,让时日慢慢冲洗,让心灵慢慢沉淀,你的苦就会慢慢淡化。不要过分憧憬爱情的美,不要过分夸大失恋的悲。
3 0、宝宝,你要知道,爸爸妈妈愿意把眸光神采送给你,愿意把优良的秉性和健康的体格赋予你,把我们能给予的全部都给予你,所有的爱全缩写在你的世界的眼眸,愿我们的祝福是一种庇护,开一朵吉祥而灿烂的莲花,而花中的你,一定要快乐,健康,幸福!
3 1 、宝贝,你知道吗,你的到来给我们这个家带来了多少欢声笑语啊,没有你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都是自己忙自己的,很少有坐在一起的时候,可是有了你以后,我们一家三口经常一起看看电视,闲话家常,不知有多开心呢!这都是你的功劳啊,你就是家里快乐的源泉啊!
3 2 、在这个和平年代,没有**,没有动乱,自然没有万夫可敌的英雄,人们衡量一个人的成就,往往看他的金钱和地位,所以,在不违背道义,不触犯法律,不昧着良心的前提下,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得到金钱和权力的机会。当今社会里最现实的一条法则,只看你RMB币的多少!
3 3、孩子,当你翻开人生新的一页是,正值豆蔻年华,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如果顺利圆满的度过这一时期,作为母亲,对你寄予很多希望,你要勤奋好学,乐观向上。今天的学习是明天的欢笑,懒惰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同时,遇到困难时,不要让烦恼淹没自己,要想办法尽快摆脱困境。妈妈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