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布满诗情画意,只希看你的每一天都欢快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欢快。
2 、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生日快乐哟!
3 、昨日的风雨,已经远去。今天的你我,还将继续。忘记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丽。生日快乐!开心度过!
4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
5 、看璀璨的街灯,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点点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个生日来临的时刻,我的祝愿永不停,愿你人生之中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生日快乐哟!
6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祝我的女朋友生日愉快!
7 、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8 、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问候的永恒,是我不变的思念。这一生能与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伤痛,也觉得美丽,你的生日又到,愿生日快乐,好运连连!
9 、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1 0、生日快乐,以前是白纸黑字的信,现在高科技了,用祝福!不管变成什么,这份情意永不变!生日快乐。
1 1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1 2、祝福万千总是情,福达五洲天地定,生生不息生日庆,日日平安蛋糕订。快刀切下喜与悲,乐事喜事一大堆,我祝福生日快乐,你开心快乐入睡。
1 3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1 4、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在蓝天为你放飞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业一往无前,日子幸福无边!祝你生日快乐。
1 5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16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1 7 、今日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19 、我真愿化作一缕清风,悄悄来到你的身边,把你那如瀑的长发轻轻撩动,为你唱一曲生日快乐。
2 0、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2 1、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祝生日快乐!如果心是近的,遥远的路也会短的。卡片虽小,情意真真!
2 2 、如果你是一个美丽的海岸线,我是你的脚滚滚大潮中,波白为你唱甜,五颜六色的外壳颜色歌曲是为你写一首诗。涨潮退潮或高如海洋和海岸,总是连接。
2 3 、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过水仙花开了,等你回来祝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24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爱便是那无所谓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2 5 、我用真心画上一张生日贺卡,用短信编织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美丽的你,祝你快乐无限,平安幸福,做一个永远的幸运儿寿星,生日快乐!
2 6、愿像那一树枫叶,在晨风中舒开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燃烧我殷切的灿红,给你的生日。
2 7、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寻常,宝贝生辰日,如何敢忘记,短信打头阵,聊表我心意,惊喜接连在,只为你开心,祝愿我的宝贝美丽时时刻刻。
2 8 、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记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妆,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疯狂,劳逸结合身体棒,朋友常聚人脉旺,游刃有余尽徜徉,我的短信圆梦想,生日快乐财源广!
2 9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3 0、晚风徐徐吹过,友情轻轻诉说,真诚有你有我,短信载满快乐。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3 1 、山动的短信是我跳动的心,跳跃的字符是我热情的爱!欢快的消息音?当然就是我对你的赞美了,祝我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3 2 、愿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境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