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日雨后的万物如此静籟。雨洗刷过的每一棵树、一束花、一株草、一片叶都充满了恬淡与温馨,散发着浅浅的幽香。漫步在雨后的小径,你会沉醉在安然和谐的绿色里,此时的心灵,也异常透明洁净,在人与自然的静籟与纯净中,有一种发自肺腑的宁静与淡然润透心田。
2 、春天来了!你看万紫千红的花开了,把可爱的草,树木,鸟,兽,虫,鱼都从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复了生机。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眨着眼睛。
3 、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里禾苗绿油油。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绿精灵在跳舞。转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来,层层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摇摆着躯,仿佛一个个黄精灵在舞蹈。
4 、金灿灿的朝晖,渐渐染红了东方的天际,高高的黄山主峰被灿烂的云霞染成一片绯红。
5 、透过路旁高大的松树,旁边一块棉花地,开着嫩黄的、紫红的花朵,偶尔可见一些小的棉花桃。那一朵朵竞相开放的花朵,在绿叶的衬托下,似乎在叙说秋天的硕果累累。
6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7 、数九寒天,冰封雪地,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颤抖,河冻地僵硬了,空气似乎也要凝固起来。
8 、车行城外,只见宽阔的马路向着远方延伸,道路两旁随处可见水边沟渠、还有那迎着阳光怒放的芦花,闪烁着耀眼的洁白或是一片灰色、一团团红色的盐碱蓬也正在用它的生命展示着最后的美丽。那时,总有一种叫做苍凉的况味涌上了心头。那满目的空旷,那似雪的白色、那中性的灰、那团团的红和着蓝天、白云、碧水,构成了一幅幅美的画面。
9 、石拱桥有很多,形状各异,体态不一。有敞肩式,有上下腹式,有推力式······有的喜爱热闹成群结对,在桥底开了四五个过道;也有的桀骜不群独享安静,只此一人,绝不同行。然种类虽多,却都有相同之处。无论哪座桥都有水绕,都有人行。
1 0、远远望去,那是一片衰颓的废墟,看起来毫无生机,只有一条小路绕过那片废墟。风微微吹过,似乎闻到了一点点花香,猛地一闻,似乎又没有了。向四周望去,还是只有那一条小路和一片废墟。
1 1 、雨像是摇进了高粱秆,顺着秆子直流而下,穗儿淋湿了头发,都低下了头,甩一甩如披着长发的少女,几缕青丝,染上酒色。笑红了,那葡萄美酒夜光杯,等着玉露。枝接上的长叶如仙女的一根腰带,缠绕着,盘旋着,相互之间交错。密密葱葱,偶尔会有一声扇动,如开启了一扇窗,看到了天空很广阔。
1 2、看,树林里,那一棵棵火红的枫树,像烧着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飞向温暖的南方,那一声声雁鸣是它们告别的话音。
1 3 、故乡没有绵延的高山。宽阔平坦的土地,孕育了乡村人豪爽坦荡的胸怀。曾经,清晨柔柔的阳光在恬静的土地上自由放牧,抽穗的小麦和菜花的味道从田间漫漫漾开。那些放下农具点燃劣质卷烟的男人们,眯着眼,内心一片沉醉。敦厚,烙在黝黑的脸上,憨憨的笑里一片纯洁。在他们的骨子里,只有劳动的朴素哲学。
1 4、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季节。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1 5 、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16 、船儿悠悠,荡漾在如镜的河面;细雨如酥,轻抚着我的脸颊;茫茫苇海,像无边绸带般温和、神秘地舒展开来。船上的几位年长的摄影爱好者在欢呼、惊叹中,不停的按动相机快门儿从各个角度拍摄。我也兴奋得三步并作两步踏上甲板,以便更加近距离的欣赏绵密清雅的芦苇。
1 7 、深秋的太阳像被罩上橘红色灯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线,照得身上脸上,暖烘烘的。
19 、色艳紫金的朵朵梅,梅花的花语:以平淡宁静的心境,以豁达从容的心态,去独自品尝生命的定力,喜爱梅花特有的韵律感,定眸凝观一朵间,它的线条清癯明晰,变化和谐;朵朵干枝叶花衔接点晕,似如跳动多变的音符,呈现出很强的韵律感。它的清丽超然,清雅脱俗,让我耳畔再次响起委婉动人的《梅花三弄》。……是谁让命轮里的色彩,灿烂了人间三月天?
2 0、车在芦苇荡中穿行,只见,蓝天一碧如洗,偶尔的云朵闲适的飘过,装饰着这美丽之外的惊喜!只想说:若缘分也如同这不经意的邂逅一样,那该是一种怎样的美丽?是淡然一笑的擦肩而过,还是轻轻地唤一声:嗨,原来你也在这里?极目远眺处,已是蓝天、白云、草原的壮美,只是满目的绿色是那一棵棵普通到平凡的芦苇!生命原来也可以这样,只要你有一颗把灵魂安置在自然中的心,只要你用一颗心去感悟,一切都将变的不可思议!
2 1、皎洁的月,光芒万丈,似乎有将整个天空照亮的雄心壮志;星星像是被过滤掉了似的,如若不是仔细去看,就根本找不到它的影子,瞧瞧,它正眨着眼睛看着我呢,我真想问它一句:你是在和我抛媚眼吗。
2 2 、天气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浊云。东北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更别说那暴露在外面的脸皮,被它划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难熬。
2 3 、夏夜,天上缀满了闪闪发光的星星,像细碎的流沙铺成的银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经沉睡了。
24 、飘落的雪花一层层沉积在屋檐上,越积越厚,屋檐的飞檐有多长,雪花的触角伸展就有多长,远远望去,那屋檐就像一只只展开翅膀飞翔的白天鹅。雪花耐不住寂寞,总是从屋檐上往下看,不小心就飘飘悠悠滑落了下来。
2 5 、秋雨打着她们的脸。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
2 6、黄昏,夕阳已它最后的余晖,创造了永恒的美,留在远路归来的人们记忆里,形成永远的美回忆。
2 7、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欢欣鼓舞的,虽然春风还是冷飕飕的,心里却感到美滋滋的,也在茁长出新的希望的幼芽。
2 8 、银白色的月光洒在地上,到处都有蟋蟀的叫声。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织成了一个柔软的网,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眼睛接触到的都是罩上这个柔软的网的东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像在白天里那样现实了,它们都有着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样都隐藏了它的细致之点,都保守着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
2 9 、走进校园,一眼就能看见一个大花坛。这个花坛可奇了,每当同学们从他身边走过,他总是向我们挥手。我路过的时候,他还在为我跳舞呢!更好看的是,每当风婆婆一过,红红的花儿马上藏了起来,绿绿的叶子就跳了出来,红花坛上马上变成了绿花坛了。每当红雨飘落,那些绿叶又藏了起来,绿花坛又变成了红花坛了。
3 0、早晨,雾蒙蒙的。没有明媚的阳光,这样的天气虽不是出行的最佳天气,但是我们七年级的同学还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西溪湿地秋游。
3 1 、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
3 2 、看那漫山桃花吐出粉香花蕊,引来蝴蝶蜜蜂丛间飞舞。其它花儿也渐渐放出花朵,可能也是来展示自己。这下好了,各色的花都有了春变的更加娇艳。当然春天可不止这些,还有发芽的树苏醒的大地和归来的燕子。
3 3、太阳的周围最红,红得那样迷人。红色向四下蔓延着,蔓延了半个天空,一层比一层逐渐淡下去,直到变成了灰白色。
3 4 、武汉的夜晚虽然有耀眼的的霓虹灯把整座城市照耀的无比美丽。但武汉的夜色却是那么的悲凉。每个人喜欢看那红红的灯光,却无人愿意抬起自认为很高傲的头颅欣赏这悲凉的天空。有时候多次的抬起头,看着天空,却怎么也寻找不到眨眼的星星。悲凉的天空,连星星都在默默的角落里落泪。
3 5 、春天在学校里,春天到了,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学校也热闹起来了,他们坚信,春天的播种,秋天必有收获。因为有播种的时期就有收获的时候。春天让学校更加生机勃勃,小朋友们啊,脱下了冬装,换上了薄薄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