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结良缘礼随到,祝福声声把你绕:人在旅途相牵伴,执子之手连心肉。生活甘苦同分享,与子偕老爱情美。不离不弃传佳话,家庭和美又如意!
2 、恭贺恭祝加恭喜,热情奔放的年纪,热情如火的夏季,热到爆炸的婚礼;真心礼包全送你,恩恩爱爱甜如蜜,携手到老有默契,明年孩儿生家里。
3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4 、贺新婚,祝福送上:热恋的海枯石烂,把甜蜜来演绎;新婚的终成眷属,把梦想来描绘;已婚的生活美满,把幸福来誊写;单身的莫在意,抓紧时间潇洒够。
5 、新婚大喜喜洋洋,合家欢乐乐洋洋,才子佳人美洋洋,珠联璧合福洋洋,祝福祝贺暖洋洋,愿朋友: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幸幸福福沸洋洋。
6 、自从拥有你,我的脸上布满阳光;自从拥有你,我的心里装满蜜糖;自从拥有你,我的生活充满芬芳。老婆,在这个见证拥有你的日子,祝你开心!
7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真情缘,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牵手走进这婚姻的圣殿,去感受浪漫美妙的时光。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8 、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我们要做的不是拒绝,而是应该用心经营。因为即使是坟墓也会有秦始皇陵的神秘抑或是埃及金字塔的壮观。
9 、一个是水,一个是乳,今后你们水乳交融;一个有福,一个有禄,今后你们鸳鸯福禄;爱海无际,情天万里,祝你们爱河永浴。
1 0、步入婚姻的殿堂,从此你的人生芬芳,请把快乐深藏,把幸福包装,忘掉烦恼忧伤,把握生活地久天长,祝你婚姻快乐,早生贵子。
1 1 、恭喜你们今日领证,特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百年难遇之爱犒,此时的你真幸运!抱得美人归,得到男儿心。一生相随同到老,偕手一起齐白头。同结连理权,百年好合在。
1 2、恭贺恭祝加恭喜,热情奔放的年纪,热情如火的夏季,热到爆炸的婚礼;真心礼包全送你,恩恩爱爱甜如蜜,携手到老有默契,今年龙孩生家里。
1 3 、一祝你们恩爱甜蜜,夫妻共白头;二祝你们比翼齐飞,事业更昌盛;三祝你们早生贵子,一代更比一代强!
1 4、一条红色锦鲤,畅游在你喜庆的盈霞,一朵正艳牡丹,夺目在你灿烂的肩胛,红皮栗子,金皮花生,噼啪结在你幸福的日子,朋友,新婚祝福,快乐永久。
1 5 、听说你最近结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丰满,皮肤白理透红,所以大家说你们是猪联碧合的一对。
16 、愿你俩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1 7 、柳绿桃红莺燕语,吉日良辰,遍洒烟花雨;喧天鼓乐笙歌缕,好友亲朋,贺语齐声聚;比翼双飞开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侣。祝新婚快乐!
19 、一起欢笑,彼此鼓励,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对,彼此信赖,一起执着,彼此欣赏,一起乐观,彼此相依相伴到永远!祝新婚快乐,爱情甜如蜜!
2 0、男人要有健康的体魁,强健身体;因为在结婚的当天晚上,你的身体要派上用场;说到这里,相信你懂得;不过你想太多了,只是要抱新娘上床而也。
2 1、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2 2 、在鲜花烂漫的季节你们走进幸福隆重的殿堂,举案齐眉、同舟共济是你们生活的方式,如今二老已是高堂,依然相濡以沫,同寝同食。祝你们金婚幸福福禄寿。
2 3 、你在她眼里最帅,她在你眼里最美,情人眼里爱相随,一生一世成双对。在天神仙倾羡你,在地连理嫉妒你。众人当面恭喜你,我的短信祝福你:新婚快乐!
24 、线牵住过往的你们,月老为你们写下传说。种下美丽的情种,如今绽放出花朵。祝你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2 5 、不是旷世奇缘,却是难遇良缘。不是千年之恋,却有唯美浪漫。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你们,特别的祝福,在字间,在脑里,在心里:新娘美丽,新郎帅气,新婚快乐!
2 6、找到真爱,告别孤独;找到依靠,告别无助;找到幸福,告别追逐;找到归宿,告别单身。人生新的起点,生活新的一页,祝你们一生幸福甜蜜!
2 7、为幸福放歌,婚礼多多祝贺,为爱情快乐,生活多多琢磨,为人生感怀,携手天涯渡过。婚礼一首歌,烂漫飞过,从此天涯共此生,幸福生活。
2 8 、金玉良缘,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结同心,福禄财气,统统带到,祝福两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万事顺利,携手相依,共享幸福。
2 9 、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3 0、里鸳鸯一线牵,郎才女貌养人颜;人逢喜事精神爽,喜结良缘终不悔;情定今日,缘定终身;花好月圆天地为证!牵手一生,永不离弃!
3 1 、情长长,爱绵绵,今日恋情写美满;今夜想,昨夜盼,点点都是写思念;铃声响,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两个人,一颗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3 2 、两只钻戒红气球,一捧玫瑰交杯酒。爱情岁月手牵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3 3、一秒钟可以遇到一个人,一分钟可以认识一个人,一天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但爱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和相爱的人慢慢变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乐!
3 4 、朋友,祝福你捧得佳人归,找到意中人;从此生活美美满满,未来的日子幸幸福福,身体健健康康,日子舒舒服服。祝新婚快乐!
3 5 、像花一样芬芳,像梦一样缠绵。满心的喜悦,跳动在心间。困了?睡了?醉了?层层叠叠全是缠绵。祝你新婚快乐,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