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甜茶相请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财子盛,恭贺富贵万年兴。
2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3 、呜呜,怎么办,你再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了,一定不能忘了我哦,嗯,快点生个宝宝给我玩吧!
4 、喜鹊喳喳叫,喜事终来到。新人拜天地,父母笑盈盈。盼得子女长成人,结婚生子立家庭。祝愿新人意志坚,同心同德白头偕,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5 、新娘真美真好命,内家外家好名声;吉日甜茶来相请,恭贺金银满大厅。
6 、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7 、锣鼓喧天唢呐欢,礼炮阵阵笑声传。花团锦绣色彩艳,嘉宾满堂话语喧。郎才女貌配姻缘,花好月圆并蒂莲。同心同德共创业,家庭事业两和谐。祝新婚快乐!
8 、有一种幸运叫执子之手,有一种幸福叫与子偕老,有一种美好叫相随相伴,有一种感动叫不离不弃,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还有一种祝福叫真诚实意:新婚愉快,愿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9 、珠联璧合,天赐良缘;郎才女貌,美满姻缘;心心相印,三生有缘;比翼双飞,永结福缘;白头偕老,甜蜜情缘。恭祝二位,新婚快乐,幸福到永远。
1 0、早生贵子,我心与你们同乐同喜;当短信铃声响起,那是我在祝愿你们相亲相爱一辈子。
1 1 、树缠树绕树,永结同根树。相拥至耋耄,恩爱相不负。举案齐眉始,众心同效慕。时举金婚礼,福禄寿同祝。祝你们恩爱有加,福禄寿同。
1 2、千年的等待,只为今日的牵手,月老扯来的红线,两颗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为你们拥有,祝福的话语随风漂流,祝你们相依相伴到白头,新婚快乐永无忧!
1 3 、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祝福你们,永结同心,真爱永远。
1 4、龙凤相随,代鱼开嘴;夜夜相对,万年富贵。
1 5 、欢天喜地锣鼓响,娇美新娘家中娶;千万祝福为你道,只愿幸福到永远;短信声声来助兴,祝福之语不间断:新婚愉快时时刻,幸福美满永永远!
16 、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1 7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无论你们在一起多久,都会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为他知道你渴望这样的浪漫。
19 、为了贯彻执行党的教诲,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发展,为了你和我不在浪费国家有限资源,咱别分摊两家过日子了,也别让其他帅哥美女天天惦记咱俩了,咱结婚吧!
2 0、哥们儿,与西施相见,你今生无缘;与貂蝉相遇,你穿越犯难;想见识四大美女吗?就来我的婚礼吧,我的老婆很美哟!呵呵,我的婚姻一定不要错过哟!
2 1、英俊潇洒的你,美丽善良的她,一对佳偶在此喜结良缘;你的勇敢坚强,她的温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满,快乐安康。
2 2 、昔日同窗,竹马青梅谈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话知音。一世良缘,同天共长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爱碧海情。衷心祝愿爱侣一生常相伴,爱意一世常相随。
2 3 、酝酿了好久,构思了许多,推敲了不少,斟酌了一对,最最后后才发现,还是简单的那句最好:新婚快乐!
24 、因为有缘,所以结缘;因为有份,所有不分;因为有爱,所有依赖;因为有情,所以温馨;因为快乐,所以幸福。愿你们牵手人生风雨,永远不离不弃!
2 5 、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气;二拜高堂,家庭美满福绵长;夫妻对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对新人结连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结良缘是天意,新婚快乐爱永继!
2 6、这个红包,我已经准备了好多年,随着物价指数的上涨,红包里的数额,也在持续上涨,今天,我终于可以送出这个红包,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新婚快乐。
2 7、郎骑白马迎新人,一凤一凰闹新婚。黄毛丫头沏新茶,鸳鸯彩绣刺新花。一拜天地顺天道,二拜高堂尽人道。夫妻对拜可双赢,幸福家庭有爱情。浪漫花烛洞房夜,君需努力好做爹。新婚快乐!
2 8 、愿你们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爱爱,日日夜夜健健康康,岁岁年年潇潇洒洒,永永远远快快乐乐,时时刻刻风风光光,生生世世顺顺当当当。
2 9 、你也笑,我也笑,亲朋好友齐来到。天也新,地也新,众星捧月新人娶。锣豉敲,鞭炮鸣,新郎新娘深情意。酒席摆,歌舞跳,以后生活幸福美。朋友,祝你们新婚甜蜜!
3 0、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3 1 、喜鹊枝头叫,月老会心笑,恭喜走向幸福桥;花好月正圆,幸福比蜜甜,恭贺二位喜结良缘;相亲又相爱,共苦与同甘,祝贺新婚快乐美满。
3 2 、新郎英俊像小生,新娘生美似花互;今年来请食甜茶,明年抱孝生相看。
3 3、喜唢呐,穿嫁衣,全家老少心欢喜;放礼炮,迎新娘,开心快乐美荡漾;喜连理,结良缘,恩爱情深蜜蜜甜;贺语送,短信传,祝你幸福到永远;愿你相亲相爱一万年,心心相印好运连。
3 4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新婚愉快!
3 5 、新婚大喜乐开怀,亲朋好友贺喜来。新娘美貌赛天仙,低头不语含羞笑。新郎帅气胜潘安,含情脉脉把新娘看。嘉宾围绕赞新人,父母双亲笑开颜。祝愿百年好合不离开,夫妻恩爱幸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