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
2 、除夕佳节喜气绕,团圆欢乐真热闹;抒写对联放鞭炮,大红灯笼福字倒;新衣新裤新气象,说声祝福大声笑;祝愿朋友心情悦,阖家团圆乐逍遥。除夕快乐!
3 、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作为我除夕最珍贵的礼物!
4 、人生如书,念念不忘;岁月如画,幅幅珍藏;问候如诗,句句情长;祝福如歌,曲曲悠扬。衷心祝福您及家人新年如意、幸福、安康。
5 、钟声触动了心灵,烟花烂漫了心情,春晚活跃着喜庆,短信传递着祥和。大红灯笼挂千户,新春气息在洋溢,一串鞭炮若响起,是我的祝愿在送你。春节快乐!
6 、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杨柳依依风舞蹈,鹊上枝头花姣俏。溪水潺潺早莺叫,温暖一片艳阳照。田野广阔人欢笑,辛勤劳作热情高。春来大地多热闹,无限风光正美好。
7 、除夕到新年将临,好运滚滚送上前;爆竹声声响翻天,快乐喜庆喜连连;短信祝福捎上前,愿你事事顺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节快乐不断,喜笑开颜!
8 、一轮圆月寄托不了我的哀思,一道霓虹淹没不了寂寞的孤独,一声叹息道尽漂泊的无奈,一条短信包含我无尽的祝福。朋友,祝新年快乐!美好如初!
9 、都说烟花易冷,却始终带不走来时的那丝温柔,都说快乐短暂,却终究抵不过经历时的幸福,都说朋友易失易得,却不了解那份感情深埋心底,除夕的到来,给了我一个表达的机会,朋友,愿我的祝福充斥着你一年的好心情,除夕快乐!
1 0、以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新年快乐!
1 1 、风含情,水含笑,除夕之夜多欢笑;鞭炮响,烟花灿,家家团聚心花放;送问候,需趁早,幸福快乐常围绕;恭祝你,发财了,全家团圆乐陶陶!
1 2、春节是节,祝你芝麻开花节节高;春节是戒,祝你戒愁戒忧戒烦恼;春节是结,祝你结朋结友结欢乐;春节是接,祝你接金接银财富多。
1 3 、贴上鸿运春联,挂起吉祥美好,快乐逍遥照耀,融恰顺利笼罩,注定辉煌拥抱,必然一生福绕,备上好运红包,送去除夕祝福,愿你除夕快乐,喜事不断来报!
1 4、不赶早,不赶巧,祝福来得刚刚好!不送金,不送银,轻轻送句除夕好!猴年的钟声就要敲响,鞭炮就要点燃,祝您事业好、感情好、家庭好、身体好!
1 5 、有一种合作叫做真诚,有一种发展可以无限,有一种伙伴可以互利共赢,有一种祝福送你心间,愿我们合作起来流连忘返,发展起来前景可观,相互携手走向明天,我的祝福就在眼前!
16 、春节将至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跟随你,健康长寿想着你,财神爷爷拜访你。愿你新年行大运,好运每一天。
1 7 、平时太忙,祝福总忘,新年又至,问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长,好运到身旁,愿你新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19 、人生无须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须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须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须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新年除夕快乐!
2 0、在春节到临之际,让我们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爱融化冰雪,用祝福温暖彼此,没有华丽的词汇,只有真心的祝福,祝愿朋友春节快乐!
2 1、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2 2 、如果你在梦中也会高兴地笑起来,那是我吩咐过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给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乐,我的朋友!
2 3 、给心情披上温暖外衣,防雾,给友情披上保暖大衣,防寒,给身体披上关爱棉衣,防潮,给心灵披上温馨大衣,防冻,天气变化,多雾潮湿,注意身体,保持开朗!祝你幸福快乐!
24 、春节的夜晚不知有没有星光,月亮也悄悄躲起来和情人幽会,来吧,我亲爱的,我正抱着一束红玫瑰,在满架的紫藤花下等你。春节欢愉!
2 5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
2 6、每一朵雪花,都绽放美好;每一盏灯火,都散发温馨;每一丝气息,都透着喜悦;每一颗星星,都闪耀吉祥;每一刻等待,都充满幸福;每一句祝福,都发自肺腑:除夕夜,祝福你快乐永远,健康永远,幸福永远!
2 7、一年伊始梅花俏,淡淡红晕淡淡笑。风调雨顺别旧年,万象更新看今朝。合家欢聚乐陶陶,温软话语情意泡。新年更有新愿景,幸福暮暮又朝朝。春节快乐!
2 8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新年快乐,我患难与共的朋友!
2 9 、爆竹声声,消散一年的劳碌;烟花朵朵,迎接新年的光顾;饺子香香,庆祝一年的结束;短信条条,载满新年的祝福。除夕之夜,愿你快乐数不胜数,开心绝不虚度。
3 0、除夕夜,庆团圆,同举杯,贺新年,祝福你,事业旺,人欢乐,财源广,好运伴,幸福长,除烦恼,抛忧伤,携欢乐,带吉祥,闯四方,家兴旺。
3 1 、灯火摇曳歌声荡,千家万户幸福唱。爸妈喜乐忙不停,端了饺子拿果盘。父母不需儿女钱,只盼回家瞧一瞧。子女知懂老人心,彻夜陪伴守岁年。祝你除夕欢乐颜,孝敬高堂陪过年。
3 2 、新年新岁人欢畅。开怀高歌心气象,泰山雄姿映华章。百花争春竞绽放,年年有余兆吉祥。好运鸿福精神旺,合家天伦喜洋洋。祝春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