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的一年,我愿用刻骨的柔情、浓浓的温情、无悔的真情,换你一片恬淡的风情、暖暖的深情、永远的爱情!
2 、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
3 、大年初一拜个年,欢欢喜喜过大年,风调雨顺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财源广进发财年,美梦成真成功年,五谷丰登丰收年,祝君美美满满幸福年!
4 、风雨的街头招牌能挂多久,爱过的老歌你记得几首,交过的朋友在你的生命中有我,无论在天涯或是海角,我都真诚地为你祝福:幸福平安,春节快乐!
5 、新年钟声,敲醒吉祥画面;爆竹炸响,新岁快乐平添;斗转星移,幸福轮流变换;欢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风调雨顺,五洲飞腾看遍,华夏抖擞,旧貌再添新颜;祝福送到,好运朝朝相伴!春节快乐!
6 、新年就要到,吉祥话要趁早,短信带着问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祝愿你新年新气象,事业步步高,财神福神对你笑,幸运之神围你绕,生活顺利处处好!
7 、让幸福伴着新年的钟声悄悄降临,永远环绕着你,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深深的祝福春节快乐!
8 、春节到了!想送你点钱,发现你比我能挣;想送你点衣服,发现你比我俏;想送你点吃的,发现你比我能?想送你点快乐,发现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个字:想嘛干嘛!
9 、每当想起您我就无比的自豪,是您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地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1 0、过新年了,愿你春节笑哈哈,放松去玩耍;唱唱大鼓戏,开心笑哈哈;幸福在心间,笑容脸上挂;打打扑克牌,也来赢几把;朋友来联络,问候发一发!
1 1 、今夕是何夕?原来是除夕。欢欢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愿你开心心悠夕,幸福如意胜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乐不停息!祝:除夕快乐!样年吉祥!
1 2、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1 3 、春节将至,洋洋意气,欢乐绕屋,一团和气;朋友连心,心心相惜,惦记万千,一声祝福。福星高照,财禄寿喜,团团圆圆,吉祥如意。预祝您新年快乐!
1 4、新的一年,传达我至爱的情怀!朋友,我在这里为你默默祝福,愿春节快乐、平安如意,幸福吉祥!
1 5 、幸福统统,开心笑笑,阳光灿灿,送你亲满堂,送你福寿长,烟花晃晃,钟声朗朗。祝你除夕快乐!
16 、今朝除夕到,喜鹊来报道。新年新面貌,祝君身体好。财源滚滚来,生活似蜜枣。快乐常伴随,事业节节高。祝你除夕快乐,万事大吉。
1 7 、风,吹来春天的暖阳;雪,飘走冬日的严寒;灯,点亮了归家的路程。无论你在何方,我的祝福已经起航,送你一年的平安健康。
19 、新年春节大家庆,我送花篮把您敬。苹果红枣香蕉梨,平安吉祥甜蜜盈。鲜花蜜桔开您心,长寿桃仁开心果。祝您长寿快乐有,新年快乐幸福迎。
2 0、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脸庞上挂满了快乐的笑容,心里面装载着如意的感觉,话语中透露着真诚的祝福,愿你春节快乐,合家幸福,吉庆有余!
2 1、回忆是珍贵的水晶,过去是铭刻的风景。一年的岁月悄然滑过,让我们珍藏美丽,回味曾经的精彩华章。安静而又热烈,愿是你此刻的心情。新年快乐!
2 2 、将和睦幸福揉进汤圆,将温馨甜蜜放进年糕,将吉祥如意按进水饺,将顺利安康兑进佳肴,将一生辉煌加进篝火,将除夕快乐写进短信;向除夕的你问好,祝你除夕快乐不消!
2 3 、忘却烦恼,幸福打包;**连线,团圆拥抱;来点小酒,放点鞭炮;饺子下锅,短信发爆;家的气氛,年的味道;除夕春晚,中国创造!祝除夕阖家欢乐。
24 、祝你新的一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祝你新年快乐!
2 5 、新年到,祝福到,祝福到了笑一笑,首先祝你身体好,健康平安每一秒;再祝你财神围绕,兜里装满钞票;最后祝你工作步步高,生活顺利乐逍遥!
2 6、敲响吉祥快乐鼓,新年计时倒着数:五福临门业兴旺,四季平安身健康,三阳开泰生活美,二龙戏珠幸福长,一帆风顺前途广,大年三十守岁忙。除夕夜,送你吉祥祝福语,愿你生活美满幸福长!
2 7、快乐的沸点马上到达,幸福的火焰立刻点燃,吉祥的钟声即将敲响,如意的画面瞬间定格,除夕的祝福随即送到,除夕,愿您合家欢乐,万事如意,除夕快乐!
2 8 、春节到了,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2 9 、爆竹辞旧岁,欢喜过大年;爆竹炸上天,来年赚一圈;爆竹炸得响,钱财如水淌;爆竹炸最后,钞票赚得厚;爆竹时时放,来年旺旺旺!愿除夕快乐!
3 0、三十除夕夜,五更分二年,一夜连双岁,灯火彻夜亮,驱跑众瘟神,通宵守岁欢,春桃换旧符,喜笑拜新年。祝你除夕快乐,新年吉祥!
3 1 、送你一份快乐,让你忘记烦恼;送你一份悠闲,让你自在逍遥;送你一份如意,让你事事顺心;送你一份美满,让你幸福到老。春节将临,预祝你快乐美妙!
3 2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