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能没有你,不是因为如果失去你以后就无法再爱别人,我当然知道地球还是会转我终有一天会再次深陷并忘情的爱上一个人,可我更加知道那个人不是你。我不能没有你,因为我不想自己有一天说着我爱你,而面对的却不是你。
2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
3 、为什么不把你有男朋友吗?直接说我想追你;为什么不把你为什么还没有回家直接说我担心你;为什么不把你在干吗直接说你有没有想我?;为什么不把你以为我想的吗!直接说还不是因为我爱你;为什么不把你会不会离开我直接说我离不开你!
4 、有太阳的地方,温暖相陪伴;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随。有笑容的地方,开心永在。有亲人的地方,幸福永存。有活力的地方,青春永驻。有朋友的地方,快乐常在;有情侣的地方,甜蜜常见。有你的地方,春暖花开。
5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她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她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苦苦守侯。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后下一秒,满心的失望,像从高空狠狠坠落。
6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7 、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于岁月深处,留一份轻松愉悦的心情,在如水的时光里,于忙碌繁华中留一份平静与淡然。吮吸着冷空气,一缕阳光洒在身上,沐浴着独属冬日的暖阳,寒意烟消云散。在清浅时光里,捧一本书,于暖阳下,回忆温馨往事,品味岁月静好。
8 、窗帘微闭赏诗篇,台灯即熄即安眠。双层丝被知轻暖,借得秀枕懂休闲。薄愁漾起千层波,淡雪总被风吹远。冰清玉洁梦里人,风轻雪淡平安夜。
9 、为使你幸福,我会去努力;你得到幸福,我会很得意;你给我幸福,我会很甜蜜,你陪我幸福,我会笑嘻嘻;和我在一起,让我们一同幸福吧!嫁给我!
1 0、爱的心灵,是一条涓涓的溪水。你看那高山流水间那条涓涓的小溪,默默流淌着清澈的执着。仿佛诉说着岁月的年轮,仿佛倾述着世间的故事。潺潺的小溪,宁静的美景,吸引着无数的游山乐水者长途跋涉,因水而水水相遇,因水而心心相印。
1 1 、身体里的碳,可以制成九千支铅笔赠给诗人,但每根铅笔必须配一块橡皮。身体里的磷,要制成两千根火柴,全部给盲者让他点燃血中的火焰。身体里的脂肪还能做八块肥皂,送给**让她洗净骨头去做母亲。而身体里的铁,只够打一枚钢钉,留给我漂泊一世的灵魂,钉上爱人的心。
1 2、终生寻找所谓别人认可的东西,会永远痛失自己的快乐和幸福。庸俗的评论会湮灭自己的个性,世俗的指点会让自己不知所措。为钱而钱会使自己六亲不认,为权而权会使自己胆大妄为,为名而名会使自己巧取强夺。真实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会变成一张张碎片随风飘扬,世俗的我已变得面目可憎。
1 3 、初见你,清颜幽欢,便识你淡雅如水,恬静若荷,你就是我梦里的那朵青莲。想如莲的女子,水是你的世界,在这片水域里圈养一世的风景,守尽岁月的芳华。弥漫着水性的灵秀与温婉,来入我的梦,驻足我诗笺的字里行间,成了故事主角,给了我无限遐思的理由,被日夜浅吟低唱。
1 4、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我不想表白什么,只想牵着你的手,一起漫步在流星的脚下,对着流星许下诺言:爱你永不变。
1 5 、你是我岁月深处锁不住的清淡,我是你秋千架下恣意而生的青葱藤蔓。是谁留意我冷了的眉目,是谁在乎我落寞的容颜,是谁浅浅回眸揉碎了心事,俯身微笑,许我,一世一生,温柔缱绻。
16 、幸福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一起走过繁华喧嚣,一起守候寂寞孤独;就是陪着一个想陪的人,高兴时一起笑,伤悲时一起哭;就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心中有爱,我们就会幸福,幸福就在当初的承诺中,就在今后的梦想里,就在你身边。
1 7 、让往事随风,飘散在远去黄昏的雾霭中;每一个晨起,当我们看到东方升起的太阳很温暖的照在身上,这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此时这冬日时光里飘洒的雪花,萦绕了我牵念和诚挚的心境,清浅流年落在文字里的语言太过于苍白和单薄,但积在心里的情感太厚重!在这一方净地,眼里流盼的温情,用带着余温的指尖寄去我祝福的花瓣;温暖你的流年!
19 、如果你懂我,就请你少些无端的猜疑,你要知道爱情的根基是信任;如果你懂我,就请你少些莫名的考验,你要知道爱情的底色是忠贞;如果你懂我,就请你少些人为的降温,你要知道爱情的保鲜是心跳;如果你懂我,就请你少些酸涩的追问,你要知道爱情的语言是无声。
2 0、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2 1、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我们可以一如往常生活,工作,在开玩笑的时候心如刀割……我完全不知道,我们可以在伤心欲绝的同时,一面全神贯注工作,精神崩溃同时又笑容可掬,悲伤又自在,苍凉又爱恋。
2 2 、几朵红笺小字,说不尽平生意,一行清泪几多辛酸事,聚散两依依如何喜?把你写进诗里,写入梦里。烟雨纷纷,飘来万千**,风景再美,总抵不过你的一往情深,且思且吟,相思如海怎样回避?一字一句,字里行间都是你。蘸一纸粉泪,融入心中,掬一把阳光泊在你梦里,以永恒的姿势,迎接你的归期。
2 3 、拥有正面能量的人,拥有大智慧,他们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也不会随波逐流。他们不会扭曲事物的本质,不会夸大事情的不利面。他们知道世界运作的原理,明白人人都有阴晴阳缺。他们在你需要时给你最中肯的建议,有原则却又求新求变,有主见却又听得进劝。
24 、即使天生不大力,也要拼命保护你。我宁愿笨得横冲直撞,也不愿今后在角落后悔惆怅。请你收下这份心意,我会为我们的未来更加努力!
2 5 、人越烦恼,烦恼就越多,人越快乐,快乐就越多。如果光为烦恼而忧虑,那么烦恼还是客观存在的,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相反,因为烦恼的连锁反应,心情越加沉重,越发苦恼。要是自己不断化苦为乐,改变做一行、怨一行的心态,就能获取自身的快乐。
2 6、我们可以做一对城市里的快乐恋人,相互抚慰,相互温暖,带给彼此暖暖的温馨,让两颗心,都不再寂寞;让两个人,都洋溢着笑脸。携手走过每一段路。
2 7、不愿拥有惊涛骇浪的起伏,只想拥有细水长流的安定,不求轰轰烈烈的爱恋,只想静静守候你在每天;不想卿卿我我的缠绵,只愿梦寐白首,与你一生一世把手牵。
2 8 、有一种路程叫万水千山,有一种情意叫海枯石烂。有一种约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种记忆叫刻骨铭心。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爱情叫至死不渝。有一种幸福叫天长地久,有一种拥有叫别无所求。有一种遥远叫天涯海角,有一种向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种思念叫肝肠寸断,有一种感受叫有你真好。
2 9 、我东找找,西找找,南找找,北找找,上找找,下找找,左找找,右找找,可是我找遍四面八方都找不到我的心了,突然明白过来,原来我的心已经被你偷走了。
3 0、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3 1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3 2 、不要抄近道,否则会白跑;不要绕远道,否则会迟到;不要走邪道,否则会坐牢;不要走黑道,否则会挨刀;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不要急着要,一定要戒躁;不要求回报,该到自然到;不要急得到,心静便无恼;不要怕人笑,看谁笑到老;不要装知道,不懂就请教。
3 3、我只有离开你的倔强;却没有忘记你的力量;过去的美好你早遗忘;情丝难断我心痛心伤;今生若不能相濡以沫;我仅选择于江湖相忘。
3 4 、我们每个人都像小丑,玩着五个球,五个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灵魂。这五个球只有一个是用橡胶做的,掉下去会弹起来,那就是工作。另外四个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3 5 、人生三件事:学会关门学会计算学会放弃。学说三句话:算了!不要紧!会过去的!学会三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学会三不要: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别人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人生三恨:一恨海棠无香二恨鲥鱼多刺三恨红楼梦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