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灯,灯神出来了,于是我对灯神说:请让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爱爱,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2 、路遥遥,船悠悠,缠缠绵绵话不休。风柔柔,月明明,钟爱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涟涟,恩爱蜜语难说完。花艳艳,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3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爱爱到永远!
4 、对于向你们这样的人间真情,我从不会吝啬了对你们的祝福!真心的祝愿你们:永结同心,幸福百年!
5 、恭喜你们获得组织批准,成为**夫妻。从此同食、同行、同住,好得跟一个人似的。哪怕牙没了都幸福美满地生活在一起。新婚快乐!
6 、红花红烛红灯笼,彩灯彩车彩妆舞。新房新人新气象,喜气喜庆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结一扣,愿你们携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7 、盼望着,盼望着,结婚终于到来了,一切想梦中期待的样子,大红鲜花身上披,嘹亮欢快的结婚曲可劲的吹,大碗酒水和祝福的话语踏实的落进心里。今天我们结婚了。
8 、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贵华丽,百合蕴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统统送给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惬意!
9 、原来你们就是传说中的天生一对、地设一双!在这阳光明艳的日子里,愿你们永结同好,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新婚幸福!
1 0、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1 1 、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们爱情的甜蜜,浓浓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庆的日子欢乐满堂,祝你们白头偕老,幸福久久。
1 2、祝欢歌笑语永远陪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远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1 3 、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1 4、记住快点拔,不要让你家的土豆烂地里,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会大起来!出个小猪跟你抢食!
1 5 、一祝你们恩爱甜蜜,夫妻共白头;二祝你们比翼齐飞,事业更昌盛;三祝你们早生贵子,一代更比一代强!
16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永在,白头偕老。
1 7 、瑶池琼阶莲并蒂,金屋玉树梅两朵。交杯对饮琼浆液,倾心合欢蝶恋花。天造地设姻缘定,三生有幸佳偶成。两情相悦两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乐,恩爱百年。
19 、幸福,是洁白的婚纱的在风中跳舞;幸福,是灿烂的笑容在脸上驻足;幸福,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迈向甜蜜的脚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2 0、缘分的牵引,让两个人生的轨迹交错,编织出炫耀夺目爱的花纹!衷心的祝福你们:相互珍惜,同心永结!
2 1、情长长,爱绵绵,今日恋情写美满;今夜想,昨夜盼,点点都是写思念;铃声响,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两个人,一颗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 2 、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新婚的你们:愿爱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业甜甜蜜蜜。永远不离不弃!
2 3 、单身的终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我在远方托xx的和风给你们送去我最真诚的祝福,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24 、号外,号外:那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情侣今天结婚啦!男的一表人才,女的花容月貌,真是天作之和,我谨代表个人祝愿郎才女貌的你们:新婚快乐,幸福一辈子!
2 5 、前世,相约,相约千里来相会。今生,相爱,相爱爱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给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2 6、这是花开的时,是吉祥的时刻,是幸运的时刻,是美丽的时刻,是你大喜的时刻。祝你们天赐良缘,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2 7、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2 8 、东风喜,欢情浓,一杯良缘,一生牵引!爱、爱、爱!春如新,人颜红,笑意喜色上眉头!祝你们山盟永在、海誓长存!
2 9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3 0、衷心祝贺郎才女貌,情投意合的你们:百年琴瑟,白头偕老,花好月圆,福禄鸳鸯,天缘巧合,美满良缘,新婚快乐。
3 1 、佳人遇,情爱浓,正是相结时。原寻寻觅觅,现卿卿我我,祝天天恩恩爱爱!新婚快乐!
3 2 、据说你们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圆的今天,要缘定三生,特来祝贺:美满良缘,白首成约!
3 3、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美好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幸福美满,早生贵子,举案齐眉,永俦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