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小说 女学生被老师 院长打屁屁(2)
此时,凯芯已不再象个二十五岁的女子,而几乎成了一个八岁的小女孩。她痛得毫不理会的跳起来,双手紧紧捉住自己的屁股,拼命的狂捏,人也随这狂跳,尽量减轻屁股上的痛楚。
“哇!好痛啊!痛死我啦!”凯芯狂叫道。
“给我摆好姿势,谁给你批准站起来的?”院长喝道。
凯芯一听到院长的说话,马上又把姿势摆好,咬紧牙根强忍臀部的疼痛。
“如果再敢用你的手捉自己的屁股,刚才的十三鞭便作废,从新开始。明白吗?”院长怒道。
“明白!”凯芯赶紧回话,害怕真的从新打起,那她的小屁股可受不了。
我见一切恢复正常,挥动手上藤条,又是一鞭打在凯芯可爱的光屁股上。
‘啪!’“十四!”
“还有四下!一定要撑下去!忍!忍!忍!”凯芯痛得几乎已不知所措,脑海中不断叫自己要忍下去。
藤条再次挥动,‘啪!’多一道血痕出现在凯芯的玉臀上,那血开始往大腿流下。
“十五!”... ...‘啪!’“十七!”
“不要啊!院长饶了我吧!”凯芯已痛到了极限,双脚已站不稳,整个人蹲了下来,双手死命的捉住自己的八月十五,哭得象个泪人。
“我数三声,如不回到原来的姿势,鞭刑从新计算!”院长喝道。
“一!”
“求求你!”
“二!”
“不要!不要!我起来!我起来!”凯芯慌忙摆好姿势迎接那最后一鞭。
我挥动手中藤条,用尽全力,狠狠的抽打在凯芯早已皮开肉绽的屁股上。
‘啪!’
“十八!”
“哇!好痛啊!”这一此凯芯不敢乱动,依然站在原地翘着屁股,等候院长的下一道命令。
“好,打得非常的好!真不愧是学院中的优秀生!”院长道。
“谢谢院长夸奖,我只是尽力而为罢了。”我回道。
“凯芯,这么样,这藤条的滋味好受吧?以后还敢不敢?”院长问道。
“不敢了!我以后不敢了!”凯芯回道。
“那好!你现在给我爬上桌子上,趴伏着把屁股翘起,给我些完三百行‘我知错了,我以后不敢在课堂上勾引老师,也不敢再随意把底裤展露在老师面前了。’等会儿老师回来查看你所些的三百行一字不差后,他会给你批准下来,穿裤回家。知道吗?”院长命令道。
“知道!知道!”凯芯道。
“如果你没有命令就下来的话,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院长冷冷地道。
“我知道!我知道!没有老师的命令我不敢下来的!”说完,赶紧从书包取出纸笔,然后爬上桌上,象狗一样趴跗在那里,开始写悔过书。
“好,你跟我道办公室,我介绍另一为同事给你认识。”院长道。
“好!我们走吧。”我回道。
就这样我们离开了课室,独留凯芯一人趴伏在桌上,有说有笑地往院长室走去。
我与院长一路有说有笑的来到了院长室。
“等会儿我给你介绍一个老朋友。”院长道。
“哦!是谁啊!”我回道。
“别急,一会儿就知道了。”院长说罢,伸手将大门推开。
我紧跟着进去,只见里面已有两个人在等候院长多时。其中一人竟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学院同班同学,他与我在体罚学院一同受训,由于他专长笞刑,因此人们都把他叫做‘笞之将军’。
“将军!是你!真高兴在此见到你。”我兴奋的说道。
“狱卒(那是我在学院中的称号〕!没想到你也被学院入取了,以后又可以一同探讨体罚的问题,真是太开心了。”将军也高兴的回道。
“两位不必如此激动,日后还有许许多多合作的机会。”院长对我们这对老朋友道。
“对,对几乎把正事给忘了!你过来!”将军对这房中的另一人道。
这时我才看清楚房内的另一人,原来竟是个长得亭亭玉立的女学生,但她双眼带有一丝令人十分怜惜的感觉,使人一看就很想好好疼爱一番。虽然凯芯长得十分漂亮,但与她不同的是,凯芯给人一一种可爱的感觉,而她却给人一中疼惜的冲动。
“院长,今天我班上有人惊报不见了钱包,因此我命令全班女生将自己书包倒在自己桌上,让我彻底的检查,结果在这位名叫青青的女生书包内找到了那报失的钱包,原本想在全班面前,打她二十下板子做为惩戒,但由于那遗失钱包的女生是... ... 所以我将她带来见你,由你处分。”将军道。
原来这女生叫青青,这么好的一个女生竟会偷窃,真想不到。但是将军所说的遗失钱包的女生,后又模模糊糊的,难道事情并不那么简单。我真有点模不着到底是什么一回事,但又不便,只能静静的看下去。
“又是她... ...”院长有些无奈地道。
“所以才把她带来有你处置。”将军回道。
“好吧!你叫青青是吗?”院长对那女生道。
“是的,院长。”青青回道。
“你的老师(将军)所言,你也听到,还有什么话要说吗?”院长严厉的问道。
“没有,我知道错了,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青青低头回道。
只见她双眼充满泪光,似乎有许多委屈藏在心低,我恨不得上前问个明白,但有不想节外生枝,只好继续忍着。
“好!那你也认罪了,将军告诉她,偷取他人财物应受什么处罚!”院长道。
“根据本校校规所定,偷取他人财物,初犯者应受二十下板子之刑,如有再犯,必须在周会时,在全校学生面前光着屁股重打屁股四十大板!”将军回道。
“怎么样?你知道自己该受什么刑罚了吧?”院长又问道。
“知道了,我知错了,我愿意接受院长和老师的处罚。”青青道。
“那你见到那张长板凳吗?过去,趴在上面,准备受刑!”院长喝道。
“是!”说罢,青青走到了院长室内的一张长板凳旁,很主动的趴在上面,双手紧握着板凳的凳脚,做好打屁股的准备。
“狱卒,你也来帮个忙,好好按住这她,不要让她在受刑时胡乱摆动。”院长对我道。
“是的!”我说吧,也走了过去,蹲在青青的面前,双手按住了她的双肩,安慰道:“你忍一下,二十板子很快就过去的。”
“谢谢... ...老师... ...”青青看了我一眼,充满感激的回道,似乎我是第一个关心过她的人。
“将军,你来施刑吧!”院长道。
“是的!”将军回道。
“青青,等会儿如果真的受不了痛楚就紧紧我住我的手臂,千万不要挣扎,否则刑罚会从头开始的,知道吗?”我继续的给她一些忠告,我真的不希望见她多受皮肉之苦。
“我知道了,老师,谢谢你。”青青带着感激的泪光望着我。
这时,将军一从墙角头,选择了一根又粗又长的竹板子,走了过来,他手握着那可怕的刑具,做好了行刑的准备。我开始为青青感到担心与伤心。在学院中将军使用笞刑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他所挥出的每一下藤条,鞭子或板子都能让人永生难忘,因此才得了‘笞之将军’的美称。眼前青青一个二十来岁的女生,我真担心她的小屁股不知能否承受这无情般的毒打。
“狱卒,我们开始了。”将军微笑着对我说。
“好啊!我已准备好!开始吧!”我希望将军明白我的意思,赶快将板子打完。
“你们这对老朋友终于也能合作了,将军你开始吧!”院长道。
“好!”将军那‘好’字一说完,已双手高举竹板子,然后使劲重重的打在青青的屁股上,那粗大的板子与青青的屁股接触时,发出了一声巨响,    ‘啪!’只见青青隔着裙子的臀部被打得几乎凹凸了下去,当板子举起时,才慢慢恢复原形。青青痛得双手紧握着那凳脚,咬紧牙根不敢发出一声。
“一!”院长数道。
我双手感觉道青青疼痛的颤抖,正想开口安慰,将军的第二下板子有已打落,又是‘啪!’的一声,这一次青青稍微挪动的屁股,希望能减轻皮肉上的痛楚。
“二!”院长有在叫道。
“你忍耐一下。”我安慰道。
我话刚说完,将军的第三下板子又已击落在青青的屁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