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天早上8:55分,我乘坐的“阿波罗1号”火箭升上了天空。此时,我的心里紧张极了,因为,我将会在月球上度过一天。
10:55分,我成功着陆了,这时,我看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荒漠,这就是月球啊!
正在我惊叹不已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机器人对我说:“您好!欢迎您光临月球!”
机器人带着我来到了时光隧道,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些22世纪的动物、植物和一些家用电器。这些,都令我大吃一惊。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海底城,这里的地面上有许多贝壳,每当你捡起贝壳,放在耳边,静静地聆听,你都会听到一阵美妙的歌声,那歌声让人陶醉,仿佛有人在呼唤你,将你带到一个美好的世界。
从海底城中出来,我们紧接着去了地底世界、天河和月宫,我们欣赏了22世纪将会有的、震惊世界的大型海上公园——海思碧。天雪。海尔公园和23世纪中期由中国科学家栽培出来的的植物——思叶草。
不知不觉中,黄昏了,月亮升了起来——当然,在月球上的我是完全感觉不到的,而是我我随身携带的感应器提醒我该回家了,我这才恋恋不舍登上了飞船——是事先准备好的。我操控着飞船,离开了月球,慢慢的向地球驶去。
这时,一块大陨石朝我的飞船的方向冲过来,慌忙中,我感觉我无法自控。“砰”的一声,我的飞船和陨石相撞了,我掉了下去,飞快的冲向地球。
我被惊醒了,发现自已躺在地上。原来,那只是一个梦。
不,它不是梦。我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让这一切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