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很羡慕杨利伟,因为他到太空旅游过,他见过月亮上的美丽的风景,他见过地球上没有的景色。
终于,我在这一届的“航天人员选拔赛”中被选中了。于是,我乘坐着“神舟2011号”在今年的暑假一起飞上了那个我向往已久的月球。它比我想象中的更加美丽,我看见了月球上那些智能生物。他们在月球上行走就像我们在地球上一样,那样的轻松,仿佛月球也有引力似的。我不敢想象他们骨骼的重量——因为纵然让地球上最重的人站在上面也会漂浮起来,而他们长得那么瘦,月球却不能够让他们漂浮起来,自然就可以想象他们的骨骼有多么的重了吧!如果,他们到我们的地球去考察的话,那么他肯定会死于他们的体重之下,因为,像他们那么重的体重再加上地球的密度,他们如果到了地球,他们肯定会站不起来,因为他的体重早已把自己的骨骼压断了。我还看见了一种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蚂蚁,它身体的大小绝对抵得上5、6头大象了,他们的力量更是出奇的大,像可以用一只手很轻松的举起5个在月球上生活的人,至少,这是我亲眼看到的。我还攀登了月球上最高的山峰——bestlongmountain,这座山峰比珠穆朗玛峰还要高出许多呢!但是,攀登它对于我们来说却是很容易的,因为在月球的浮力下,我们就可以很轻易地飘到山顶上去。山顶的感觉果然是不一般呀!上面有一种生物长着北极熊的头、企鹅的身子还有鹰的翅膀。我很喜欢它,毕竟他和龙一样都是很多动物的结合体。
“快起床了,别做梦了。”妈妈说道,我这才明白原来这是南柯一梦呀!我应付了一声,就又睡了,我努力的去接起那个梦,但是却接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