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作文:中秋节_350字
马上就要到八月十五中秋节了,我心里盼啊盼啊,恨不得明天就是中秋节。
中秋节又名团圆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三大传统节日之一。每一年的这一天,家家户户都会团团圆圆,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
今天,爸爸买了很多月饼。月饼又大又圆,漂亮极了!馋的我直流口水。爸爸说:“月饼要到晚上才吃,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那才最有意思呢。”
吃过晚饭,月亮渐渐升起来了,今天的月儿特别圆,就像一个玉盘,高高的挂在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爸爸拿出月饼来,我把月饼分好,先给爸爸妈妈,然后我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呀!真香,真好吃。”爸爸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给我讲月饼的故事,说朱元璋与月饼的渊源,月亮里面有广寒宫、吴刚、桂花树,还有嫦娥姐姐什么的,我听得入了神,连月饼差点都忘了吃了。
月亮里面真得有嫦娥吗?我一边想着,一边抬头望着月亮。月亮真美啊!我真想跑到月亮里去,和嫦娥姐姐一起吃月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