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作文
今天,是2013年的除夕,烟花爆竹声如洪钟,眺望天空,天空四分之三的部分都被烟花爆竹的亮光占据着!今日,我独自在邛崃,在外婆家过年,因为----我妈妈生宝宝了。我妈妈嫌带两个小孩孩子太累了。
天空中,两朵明亮的孔明灯飞过天际,拉开了"烟花表演"的序幕。一朵朵炫丽的彩花直冲云霄‘然后似天女散花般的散开,地面上"彩花"牌子的烟花向空中喷射着炫丽的彩花,正如它的牌子"彩花"一样美丽动人。鞭炮声隆隆,大伙们欢天喜地,各跳各的舞,各唱各的歌。有的坐在椅子上边品茶边吃东西边看着烟花表演,有的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看看中央电视台播的《春节联欢晚会》,还有的干脆把沉重电视移动到窗边一会看烟花一会看电视上cctv1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呢!反正大家都对美好的未来怀有美好的憧憬!最快乐的属小孩了,小孩不仅可以自己和大人放烟花,而且还可以得到大人们给的压岁钱呢。不信你看,地面上哪一个小孩不欢天喜地、快快乐乐、开开心心、乐此不疲呢?
除夕在嘻嘻哈哈中走来,又在嘻嘻哈哈中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