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於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2 、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3 、无奈之后是一声叹息,遗憾之后是了无痕迹,片片落叶是你我曾经的回忆,远去的身影是心底珍藏的美丽。多少个晨昏日夜,多少的情真意切,都随着岁月的花开花谢,洋洋洒洒灰飞烟灭。
4 、当幸福突然来临的时候,人们往往会被幸福的旋涡淹没,从幸福的颠峰上跌落下来。承受幸福,就是要珍视幸福而不是一味的沉淀其中,如同面对一坛陈年老酒,一饮而尽往往会烂醉如泥不省人事,只有细品慢咂,才会品出真正的香醇甜美。
5 、我早已预见结局,劝过你深思,但你仍选择现在让你后悔的路。所以不要跟我说后悔问我怎么办,我可以倾听可以安慰,但不想插手你的人生。
6 、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7 、儿时听了无数的人生哲理,到头来只是耳旁的一缕清风。
8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幸福,由心不由境。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生活应如净水莲花,姿态优雅,从容绽放。
9 、我不管这个世上的人怎麽说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绝不后悔,不管现在将来都样!
1 0、虽然不舍,但还是放弃吧。想想自己上次快要放弃的时候,那么没脸地去找她,最后还自己欺骗说可以,让自己高兴了一段日子。后来还真是越陷越深,自己是越来越难受,当初很后悔的去找她,为什么自己意志就不能坚强一点!
1 1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无论你怎么小心呵护,都存在伤害和被伤害。人心本善,我们却时常在无意中伤害他人。看得开点,没有伤害,又怎么体悟被伤的痛,怎会感悟曾经的美好,怎能珍惜当下的拥有。
1 2、但愿锁住黄河,但愿锁住长江,你就在我身旁!但愿没有离别,但愿没有思量,但愿点亮满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1 3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1 4、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1 5 、做什么事情都要想好了,要不然就会因为自己的决定后悔,甚至为自己的后悔而后悔。
16 、轻唤一声你的名字,仿佛你就在身旁,不经意间泪流满面,模糊的你,虚幻的模样,无法触及的爱人。我知道,有一种距离,让心多了一份缱绻的思念,却也让情多了一种淡淡的情愁。
1 7 、为了让自己不后悔,我会在这条路上狂奔,不回头,不去想。
19 、该来的自然来,要走的留不住。昨天乃风景,体验再强烈,感悟再深刻,终究逐渐模糊;时间本过客,拥有再眷恋,得到再欣喜,不过镜月水花。快乐之道不只在于做自己喜爱的事,更在于喜爱自己不得不做的事。
2 0、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无法追回,就像人永远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2 1、对自己没有太多要求,只希望这一生没有遗憾与后悔。
2 2 、不是真的习惯拒绝,而是怕一旦牵手了,再回到一个人时,受不了那份寂寞与悲凉,不曾拥有,就不怕失去。
2 3 、凡是上了年纪的人,大多是反对的太多,商议的太久,行动的太迟,后悔的太早。
24 、青涩的岁月里,我们或许都爱上过不爱我们的人,长大真好,我们会想,要是那个人看到现在的我,肯定会后悔当时不爱我不懂我的好。他不知道,在人生的长途比赛中。
2 5 、相遇是错。认识是错。在一起更是错。对你动心是错,和你恋爱还是错。爱上你更是一个错。全部都是错。
2 6、时光如果可以回流我一定很幸福。因为我不会犯错,其实当初我就知道是错误,不过我想体会后悔的滋味。
2 7、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感。心中有爱天自宽,世界有爱就变小。爱家人,家庭和睦,其乐融融,可尽享天伦之乐;爱他人,社会和谐,互敬友爱,则感觉温暖如春。做一个有爱的人,让爱永驻心间。
2 8 、在一起叫梦,分了叫痛,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我承受了结果。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的拥抱,变成永恒!
2 9 、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3 0、平时不努力,考试徒伤悲;试卷没收不知改,错号打上后悔迟;老师讲课呼呼睡,老师提问个不会。
3 1 、有时侯,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
3 2 、明天将是崭新的天,遗忘快些思考深些嘴角上扬些后悔少些。
3 3、最初的心动,容易被时间淡化成遗憾或遗忘,取与舍、收与放的转换只在倏忽间那一刹的闪念。生命的成长,总要改变一些过往,如瓜熟蒂落、啐啄同时般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