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认为爱不是互相喜欢对方,而是你犯下天大的错误,那个人也会原谅你,这是一种释然,一种爱的释然。
2 、闲居独处,一杯香茗,思绪飘飞,不觉静由心来,四散各个角落霎时凝于心,淡而惬意。
3 、总是最后才相互了解,不过这样也好,至少逝者得以安息,生者能够释然。
4 、释然。是这个词吧,我想,我对于你,对于我们的分离,我释然了。
5 、在时光的隧道中播种美好,欣然每一个日出,用心感悟,释然每一个日落,用心聆听,抖落岁月的尘埃,以一颗无尘的心,还原生命的本真。
6 、回首,留不住岁月;凝眸,牵不住时光。于是,微笑,释然。
7 、慌乱的心终将平复,释然吧释然吧,或许走了很久之后回头望望,仍然会泪湿眼角,但是脸上也会挂着微笑。
8 、人的本能是:追逐所有从身边飞走的事物,却逃避追逐他的事物。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努力化解,这是一种境界心。人生如虹,无痛不快,无苦何甜。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时间给我们的不是机遇,而是选择,若是不懂选择,拥有再多也是浪费。
9 、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无处可躲,不如傻乐。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1 0、只有心静如水,才能远离浮华,远离枯燥和乏味,在平淡中找到生活的乐趣。
1 1 、人生有许多困难和失败,只能算是岁月之歌中的一串不协调的颤音。通过勤奋和拼搏,仍然能奏出生命乐章的动听之音,同样会赢得热烈的喝彩!途中与你同行的人不必太多,不要把目光老是盯在别人身上,不能把他人的缺失当作自己释然的理由,你只需要坚强地走下去。
1 2、放松点,看淡点,做完,放下,不再去想,不要去比较,你便释然。
1 3 、我只要守着一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爱情,以岁月做笺,在时光的隧道中播种美好,欣然每一个日出,释然每一个日落,抖落岁月的尘埃,以一颗无尘的心,还原生命的本真,爱你的一切。
1 4、世界,是一个人的;幸福,也是一个人的。累了,睡一觉;饿了,吃点粗茶淡饭。不求客来客往,不求名不为利,就这样独对一窗风月,尽享生命的清幽与闲暇。
1 5 、岁月这座站台,总会有人来,有人走,来时绚丽一幕笑颜绽放,走时背影如画点滴掩埋,看惯浮沉中的聚散离合,也便释然了许多。
16 、走曾经走过的路,唱曾经唱过的歌,爱曾经爱过的人,却再也提不起恨。
1 7 、在原本该结束的地方出发,又回到了出发的地方来结束!得到的与失去的,遇到的与错过的!一切都充满意义又毫无意义!所以不必追寻什么,我们本是微尘,点缀这世界,飘荡在世界让我们释然!
19 、最痛苦的莫过于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真正下决心放弃了,反而,会有一种释然的感觉。
2 0、哭过已成释然,释然不畏将来,做人讲话太满,总会付出代价,我就是一傻子呵呵。
2 1、无法原谅的命运,带来哀伤的青春,释然时候的幸福,那是活过的人生。
2 2 、只有拥有一颗不老的童心,才能在这喧嚣的红尘觅得一方净土,用来安放灵魂。
2 3 、一缕阳光,一曲天籁,一笔淡墨。平凡的生活,懂得珍惜美好,紧握手心里的暖,用不乱于心的淡然,欣然每一个日出,释然每一个日落!让心舒展,让生命获得如风般清逸爽朗的舒适自由,生活画卷就会多些色泽光彩,怀着一颗平淡之心体味生活的美好!
24 、心不静,幸福就来不了!生命有限,所有得到,最后终会失去。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2 5 、直到有一天,再也无法找到合适的语言来叙述我们曾经的故事,再也找不到正确的调子来哼唱我们那年的歌儿,这才明白,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让我们做到释然。
2 6、若我们拥有了超然物外的至高境界,纵然繁华都落尽,纵然一切成烟云,我们的心中一定仍有花开的声音和美丽的原风景。
2 7、我突然就豁然的笑了,这个等字终于解释了所有!天空很蓝,太阳很耀眼,我很释然。
2 8 、突然习惯了在人群中寻找你的身影,后来,也突然释然,还是做朋友吧。
2 9 、一个人的文字,不需太多人懂,文字既是灵魂,自己寄托在心,自己消化,自己懵懂,自己释然。
3 0、好快,一年又过去了。有些伤感,有些留恋。有得必有失。时间让我们不再年轻,可留下的却是一份厚重,一份淡定,一份释然,它丰富了我们的人生。经过岁月的涤荡,去之糠铂,留其精华。谁还能说生活只留下了沧桑。
3 1 、任奢侈与浮华穿肠而过,一如浮云若如轻烟过眼,渺渺满目疮痍,竟无意沉溺於红尘,若未沉沦於阡陌。
3 2 、命运不会亏欠谁,看开了,谁的头顶都有一汪蓝天;看淡了,谁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
3 3、幸福是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时心底的春光;是假日里一杯浮晃着淡碧的暖茶;是心存感激、谅解别人后的那善意释然的一个微笑;是远行时亲人的叮咛;是与三两好友在茶肆间爽朗的谈笑;是月华如水的河边恋人的拥抱;是垂暮之时回味的种种坎坷和温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