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扬起快乐的风帆,挺进新年温暖的港湾。奏响梦想的号角,驶入新年幸福的殿堂。聆听春风的歌声,描绘新年灿烂的画卷。触摸心灵的颤动,传递新年温暖的祝福。愿你新年快乐幸福。
2 、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乐,一起奋斗的日子是难忘的!感谢您一直对我的帮助,新年之际给你多多祝福。祝新年快乐!
3 、春节快到了,我扛着塞满快乐的麻袋,提着装满财富的篮子,赶着堆满好运的马车,踏着充满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兔年到来前把幸福交到你手里。
4 、除夕到,天庭大值班,财神爷枕钱待旦,寿星公齐装满员,好月老搭桥牵线,灶王爷蜜语甜言,只要我一按键,就全部冲向你身边,让你乐翻天!
5 、新年祝福四方送,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春节快乐!
6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春节来到,新春伊始,祝愿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热情;树远大目标,增一股动力;立坚定信念,创一番事业;持平和心态,守一生幸福!
7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乐!
8 、你是玫瑰你是花,娇艳美丽人皆夸。抚媚漂亮回首羡,楚楚动人亭玉雅。世间无敌你最靓,欲说先笑喜媚颜。春节到来花枝绽,上街走亲春满颜。春节快乐!
9 、看看信息晃晃脑,财神往你家中跑;读读信息张张嘴,喜神抱住你的腿;翻翻信息动动手,幸运一定跟你走;回回信息用用脑,百元大钞裹满腰。开心笑一笑!
1 0、新年里,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新年快乐!
1 1 、新旧交替除夕夜,全家围坐饭桌旁;春晚节目来助兴,欢歌笑语不间断;除夕过后春节至,新一年来新开始,在此祝愿新年好,健康快乐财富多!
1 2、祝福不论多少,真诚就好;快乐别嫌多少,开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单全收就好;出入不计远近,平安就好;春节祝福趁早,愿你万事大吉,好上加好!
1 3 、手机里挤满了祝福,酒杯里盛满了佳酿,烟花里藏满了喜庆,灯笼里点满了好运,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真心祝你美美满满幸幸福福平平安安,新年大吉!
1 4、朋友,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欣慰的是今生与你有缘。在这美好的时刻,送上我一份不渝的情意,执着千万个祈愿,让我的祝福伴你到永远!
1 5 、堆积365天的想念,凝聚千丝万缕的柔情,拼却春夏秋冬的痴恋,采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尽碧海千年的珠玑,只为传送给你最精髓的祝愿,春节快乐!
16 、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1 7 、子时的钟声已经敲响,新年的列车准时徜徉,飞转的车轮承载着幸福,鸣亮的汽笛把祝福弘扬,送你一个崭新岁月,迎接一年火红骄阳。
19 、一声声爆竹愿你健康幸福,一簇簇烟花要你辉煌永驻,一副副春联陪你富贵久远,一桌桌佳肴伴你合家团圆,一条条短信传递美好祝愿。祝你新春快乐!吉祥新年!
2 0、冬天来到,谨防感冒,狂风乱叫,添衣戴帽,手机铃闹,祝福就到,无烦无恼,快乐拥抱,除夕之夜,辞旧迎新,新春快乐!
2 1、除夕是辞旧迎新全家团圆的传统大节,一家人动手扫除旧尘杂物,忙碌迎春年贴对联门神,日落星灿燃炮竹齐声喧,辞旧迎春祝福短信传。愿你幸福全家乐!
2 2 、人在天涯,心在咫尺。关注关怀,从未停息。冬日寒冷,问候加温。阳光灿烂,祝福温馨。遥祝朋友: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2 3 、除夕除夕,除去烦恼,除去霉运,迎接美好希望;守岁守岁,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祷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来快乐,迎来生意隆兴。祝除夕夜吉祥快乐!
24 、春节到了,我想让春风带给你温柔,让春雨带给你妩媚,让春光带给你灿烂,让春花带给你靓丽,让春色带给你幸福,让春梦带给你如意!
2 5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联络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新春快乐!
2 6、望过去的一年,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成功,在五彩斑斓的人生涂上了重重一笔;新的一年到来,愿你执起勤奋的笔,加油,在事业的大道上留下浓浓的一笔。
2 7、圆圆的梦想,七色的花;圆圆的人生,五彩的画;圆圆的春节,幸福的家;圆圆的问候,事业大发;圆圆的祝福,你笑哈哈!祝你春节快乐!
2 8 、锣鼓喧,鞭炮鸣,家家户户喜盈盈。贴春联,挂红灯,欢声笑语说不停。迎新年,新气象,祝福声声送佳音。祝你春节快乐,吉祥如意都来临!
2 9 、以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新年快乐!
3 0、赶个早,提个前,先来道声春节好。撞好运,遇好事,道个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拥有新气象,春天拥有春的希望,幸运之星照又照,生活快乐又美妙!
3 1 、带着祝福来拜年,愿你今后多赚钱,好运不断喜事紧相连;带着开心贺新岁,愿你春花开富贵,工作不累,生活陶醉!
3 2 、一张圆桌,满堂亲人围成圈;一道大餐,福禄寿财已上全;一杯美酒,喜乐甜蜜都斟满;一条祝福,千家万户已传遍:祝你新年快乐,喜事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