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些时间像是游戏,规则明确,不能逃避,我在这里,用尽全力,守护爱情,不会放弃,特别是你,我的成绩,老的那天,公布成绩,你是否愿意给我满分。
2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3 、送你安慰,消除疲劳;送你祝福,幸福美好;送你快乐,日子逍遥;送你好运,发财朝朝;送你友情,相互关照;送你五一,开心就好!
4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5 、每段情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场景和人物正确,无论藏得有多深,都能开启。这密码叫缘份,能打开通向心的门。手握密码的我,可否走进你的心。
6 、我若能以月为身,半空悬挂,宁愿作天上月亮,让你能千里相望。
7 、不管这世界变的如何,只有你知道在这世界还有一个人懂你,爱你,就足够了。
8 、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9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1 0、送你一枚定心丸,配料就是八心:待人要诚心,做事要用心,生活有爱心,朋友要知心,烦躁须静心,遇事放宽心,美好多留心,时时都开心!
1 1 、我用微笑迷惑你,我用眼神追杀你,我用真心逮捕你,亲爱的,我真坏,罚我吧,让我下半辈子做你的园丁,辛劳都为你!
1 2、幸福不是形式,而是一种形式;快乐不是装饰,而是一种心态;爱情不是索取,而是一种奉献。拥有爱情,携带愉快,度过幸福一生。
1 3 、天气寒冷,只得一张被,我先去睡,被子暖和后你就睡!
1 4、镜头对准爱恋,焦聚拉近幸福,闪光锁住甜蜜,定格一世深情,生活因有你,处处都是快乐的画面,亲爱的,我爱你到永远,愿给你一生幸福!
1 5 、亲爱的,大寒节到了。我用真情融化飘扬的雪花、用真爱驱走刺骨的寒冷,用真心点燃爱的火焰。祝福亲爱的你大寒不寒,爱的温暖陪你每一天。
16 、问候语,笑话是快乐的起点,假话是美丽的谎言,闲话是生活的体验,情话是爱情的贡献,无论你每天的工作压力有多大,希望都能找到快乐的根源,保持一张灿烂的笑脸!
1 7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19 、生活是一张考卷,测试着人世的酸甜。关怀是一把尺子,测量着缘份的深浅。友情是一个扛杆,撬动了生活的艰难。问候是一种关怀,把温暖送达心坎!
2 0、红酒的礼物,要用烛光打开才浪漫,幸福的礼物,要用开心打开才快乐,生日的礼物,要用祝福打开才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2 1、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爱最纯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爱你是我最灿烂的陶醉,努力营造生活的明媚,爱你我真的无悔。
2 2 、一缕思念,好运为你呵护;片片枫叶,吉祥为你开路;秋日硕果,平安当做礼物;一抹遐思,送去温馨的祝福,愿你的人生幸福漫步。
2 3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24 、问候语,笑容是对幸福的憧憬;笑容是对乐观的诠释;笑容是对心灵的减压;笑容是对精神的释放;笑容是对生活的向往;保持微笑,也许就能拥抱幸福。
2 5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强求。
2 6、请用爱心关心,慰劳自己;用开心舒心,逗乐自己;用细心温心,爱护自己,只要爱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家人,祝你健康平安快乐!
2 7、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 8 、一声真挚的问候,一片深切的思念,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给关心我和我关心的你,祝你永远开心快乐!
2 9 、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3 0、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为其他,为这一二件如意事,也要高兴起来。人生不是得到的太少,而是拥有的太多,感恩心态,让你享受知足之乐。朋友想开些,快乐些!
3 1 、生活,不过就是生下来、活下去。生活就像游泳,浮沉进退都是常态。压力大了,反而重心不稳,难于进步,所以劝君减压,方得一生快乐。
3 2 、用最惬意的海风调味,用最漂亮的珊瑚点缀,用最美丽的浪花抚慰,用最真诚的思念传递,把最好的祝福送到你面前:愿你快乐幸福每一天。
3 3、在岁月的宽恕下,成长却如期而至,回眸却已不知青春在转瞬间不见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鸟飞过,所有的事情终究是有往后的。
3 4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么滋味,自己放调料,收到我的信息就开心笑一笑!
3 5 、歌为知音而唱,酒为知己而醉,情为距离而贵,心为路遥而思,月为痴情而羞,星为爱情而美,桥为流水等待,我为朋友祝福,祝你秒秒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