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帮助他人的他300字
你们知道吗?他是一个朴素的人,但是他有一颗美丽的心灵。
在别人有困难时,给予帮助。
有一天,他在学校打球,忽然看到有一位老爷爷正在拖煤,在一个陡峭的山坡上,突然摔倒了,已经走不了了。他想去帮助他。可是他还要打球,怎么办呢?我说“算了别管了专心打球!”他心里焦急不安!最后还是忍不住,把球一扔急忙跑出校外去把老爷爷扶起来,然后帮他把煤推进老爷爷家门,才回来。
还有那天他上完补习班回来,那时天已经很晚了,他忽然听到朦胧远方有一阵阵哭声,他快步走到那里,原来是一个小妹妹在哭,他走到跟前问了个明白!终于知道了是她和妈妈走散了所以在这里哭,他望着小妹妹那乞求的眼神,他就背着小妹妹去找妈妈,经过小妹妹说的地址终于找到了她妈妈了!她妈妈很感激的说:“谢谢你,你真是个好孩子!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知道他的一些事的吗?
因为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在他周围!
从今以后我一定向他学习他那种助人为乐的品质,这是永远值得我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