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雨,依旧下着;我,依旧想你。直到世间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爱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2 、我渡得过万里狂风,渡得过千条性命,渡得过诗酒年华,却渡不过,你不顾而去的背影。
3 、我的心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爱因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对你说:只要你愿意,我会用一生的爱来呵护你!
4 、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5 、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6 、其实,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告诉我不抛弃,不放弃。
7 、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着我的脸。
8 、时光从来都不曾停止过它的步履,就算我们躲在一个没有纷扰的世外桃源。也依旧要看春花秋月,要经历生老病死。
9 、若可以选择我依旧会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若可以选择你依旧不会选择回到我的世界里。
1 0、我穿过思念齐眉的年代,手指苍白。是时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样蔓过四季。你仍像是没有归航的船。
1 1 、你是否也曾这样,心里很想和某个人聊天,却希望他先来找你,呆呆的看着他的头像一遍又一遍。可惜他不懂?
1 2、我们对于人生可以抱着比较轻快随便的态度:我们不是这个尘世的永久房客,而是过路的旅客。
1 3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1 4、我喝醉了酒,流入街头可怜的像条狗,哭着对你说别走,你义无反顾笑笑也不回头。
1 5 、一个人要是舍得让你伤心,就根本不会在乎你是否流泪。所以赶紧收起那卑微的泪水,洗洗脸刷刷牙,该干嘛就干嘛去吧。
16 、不要问曾经说过的话为什么就成为了儿戏?因为山盟海誓本来就是成年人的儿戏。
1 7 、回忆这东西,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上扬,下一秒便湿了眼眶。
19 、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你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那杯子。
2 0、你走了,在那漫长的时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树,叶片无奈地飘洒一地,只把寂寞挂在枝头。
2 1、不知道是因为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的住的还是自己。
2 2 、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2 3 、如果不爱我,伤我的时候别太轻、要狠、要绝,我怕忘不了你,更怕自己死不了心!
24 、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你了,你却假装没看见,因为你不喜欢;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还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2 5 、如果你还是单身,就好好享受这一切。你单身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说明目前还没有人配得上你。
2 6、不要只追求漂亮的外表,它会欺骗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财富,那只不过是过眼云烟;追寻那个让你内心微笑的。
2 7、我一直知道世界上存在着这么一个人,能给我真正的幸福,同时又因为跟我在一起而幸福,而我一定要把他找出来。
2 8 、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风景,看着看着,也就淡了;有的歌,听着听着,突然醒了;有些话,说着说着,便腻了。
2 9 、我已经风俗了你的疏落,然则我却不能疏落你。由于我怕惧失踪去你的天下,纵然我孤单,我也不会说我难熬。
3 0、不失恋的方法只有两个:一是不再恋爱;二是勇敢去爱,直至遇见一个永远不会让你失恋的人。
3 1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这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最喜欢的一句话。
3 2 、十年之前,你爱我,我逃避不见,十年后,我爱你,你不在身边,人生的错过往往就是如此,一刹便是永远,追悔也是纪念。
3 3、小楼又起春风,垂枝飘拂西东,忆别离,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几度秋冬,飞雁来去匆匆。几时业成归来,畅怀饮,再圆梦?
3 4 、有的人因为怕鱼刺刺到自己,便不再吃鱼。很多人,因为怕做事情的过程中给自己带来伤害,便拒绝了一切的开始。
3 5 、就像你给了我一颗糖,我高兴的转身,发现她手里有两颗,你知道这种感觉有多恶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