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酣畅淋漓地大笔泼洒出自己的形象,没有丝毫粉饰和雕琢,惟留下粗犷的美,质朴的美,自然的美。
2 、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充满豪情壮志,也充满酸涩与淡淡忧郁的学生时代。
3 、又是一年毕业时。兄弟,疏远的是我们之间的距离,离不开的使我们之间的友谊!
4 、相约在美丽的校园,意气相投;相识在最美的季节,情谊无价;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热情奔放;相别在毕业的时光,难舍难离。六月毕业季,祝福同窗前途辉煌,一路精彩!
5 、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你壮志在胸,理想在怀,纵然波浪滔天,也摧折不了你远航的樯帆!
6 、毕业了,心灰的季节,许多感伤。工作了,绝望的季节,许多无奈。我们不应该这样颓,给力点吧,相信只要山上有灯,灯下有人,就一定会有上山的路。相信自己!不做囧囧人!
7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8 、思索是把金钥匙,它能打开智慧的大门;希望是片田野,田野里的成功成熟在望。在毕业的这一刻,生命的旅程即将开始,要有恒心去对待社会上每一个困难。
9 、望夜空星光点点,看窗外春色纷繁,用快乐将幸福装扮,用思念扣动你的心弦,用祝愿承诺你的理想都实现,拥有一个辉煌的明天,祝毕业后光明一片!
1 0、昔来兮,桃李累累;今往兮,杨柳依依。毕业了,这是大学快乐生活终点,也是以后幸福生活起点,愿我们前程似锦!
1 1 、虽然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校园的生活不再漫长,但请展开笑容收起悲伤,因为真挚的情谊不会远航,祝福似海请记在心上,愿毕业后事业辉煌,胜利的歌声唱的响亮。
1 2、曾经你我共沐一片阳光,谱写下友谊的篇章,多少回忆美在了心房。毕业分别了,愿我千万个祝福,时刻陪伴你左右。
1 3 、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 4、毕业了,我们就这样无声无息的离别了。朝着梦想继续努力!奋斗!向着理想迈进!不管我们身在何方,我相信当想起以往在一起是的回忆,嘴角都会挂着微笑。
1 5 、缘份是一根线,架起我们相遇的桥,划开我们别离的界;情谊是一坛酒,天南地北共饮心不醉,他日相见举杯终有时。
16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1 7 、一颗星划过,心跳快了两下,因为雀跃,一片雪飘落,左眼跳了两下,因为欣喜;而今,左眼没有跳心却痛着,因为我们从此别过!仅次献给毕业分离的同学们,祝福彼此!
19 、这个疯狂的夏天,即将背叛出疼痛的离别,亲爱的朋友,我们在青春的坎坷道路上,撒下多少泪水。我最脆弱的时候,你们给我温柔的怀抱我们即将毕业记住我。
2 0、我们疯狂的青春期,一路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悲欢离合,是时间告诉我们必须长大了,所以,亲爱的朋友,当你拿起毕业照时,能清楚的说出我的名字。
2 1、毕业了,亲爱的,一路顺风,永远想你!
2 2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2 3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24 、愿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来,直到实现远大的理想。
2 5 、昔日的场景心中回荡,从前的欢笑耳边回响,转瞬四年时光,宴席即将散场,多少的不舍填满心房,多少的不舍化作希望。祝:毕业后前程辉煌,一路康庄!
2 6、下辈子再上大学,一定找一所晚上11点不熄灯的。
2 7、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2 8 、相逢是问候,分手是祝福!
2 9 、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
3 0、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3 1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同学们!
3 2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3 3、毕业了,如果不能成为彼此的永远,且让我们放下当初的青涩。我只要一份清简人生,与你静坐品茗半盏时光,只品茶香不问俗情,仅此,不负彼此的曾经。
3 4 、一千多个日夜求学,一千多个日夜迷茫,一千多个日夜终出头,毕业找工作,愿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赚取开心果实,赢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进。
3 5 、下辈子,还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