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红红灯笼高高挂,照亮前程兴旺达;声声爆竹阵阵响,合家团圆享安康;年年有余人人乐,春暖佳节平安过;深深祝福浓浓情,发条短信好喜庆。恭祝春节愉快!新春好心情!
2 、新年马上到,电话短信要挤爆,我的短信提前到,就是为给你祝好!祝你新年多红包,健康围着你来绕,整天哈哈开怀笑,快乐幸福永拥抱!预祝春节假期愉快。
3 、新年到,福星照,送你一个大红包,不装金来不装银,字字句句表真情。好运罩着你,财运迷恋你,健康平安缠着你,幸福吉祥伴随你。祝全家春节好!
4 、紧急通知:春节了,请把烦恼收藏,把快乐搜索,把健康下载,把财运复制,把如意粘贴,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编辑,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着乐吧。
5 、朋友,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欣慰的是今生与你有缘。在这美好的时刻,送上我一份不渝的情意,执着千万个祈愿,让我的祝福伴你到永远!
6 、大年三十福来登,合家欢乐喜庆呈,安康相守不变更,财运福运把你争,为你吹来吉祥风,忧愁烦恼统统扔,开心快乐你全能,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7 、根据春节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
8 、春节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
9 、新的一年里,愿你脱去一身的疲惫,将精神振奋;忘却一年的伤心,将快乐装备;抖落一切的郁闷,将朝气携身;愿你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下,奋勇前进。祝新年快乐!
1 0、春夏秋冬来回轮转,又是银装素裹的季节;花开花谢岁月变迁,又是焰火盛开庆春节。暖暖祝福送身边,愿你今后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1 1 、祝春节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此时肯定乐,健康又快乐!
1 2、新春之际,各路财神纷纷沓至,所到之处金银散落,据悉将有一钻石财神大驾吾寒舍,请君用万元钞票到我家门前铺路迎接,包您新年大富大贵!
1 3 、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大展宏图。走在创新路上,点燃灵感的火花。躺在功劳簿上,分享成功的喜悦。祝福公司再创辉煌,前景无限。
1 4、过年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打牌赢钱,出门捡钱,兜里揣钱,银行存钱,办事省钱,院里晾钱,炕头堆钱,床上压钱,枕下枕钱,勇往直钱,祝春节快乐!
1 5 、人在天涯,心在咫尺。关注关怀,从未停息。冬日寒冷,问候加温。阳光灿烂,祝福温馨。遥祝朋友: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16 、新年到,有几样东西你要放下,那是烦恼忙碌和疲倦;有几样东西你要收好,那是快乐悠闲和灿烂。日子淡淡,思念绵绵,愿你心情自由自在,幸福花开不败!
1 7 、春节祝福不能忘,短信送你愿吉祥,祝你:大财小财处处发财,大事小事事事顺利,亲情友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运运亨通,亲人爱人人人安康。新年快乐!
19 、春节的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2 0、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乐,一起奋斗的日子是难忘的!感谢您一直对我的帮助,新年之际给你多多祝福。祝新年快乐!
2 1、除夕大年将来临,好运滚滚向你行;爆竹声声响翻天,快乐欢庆喜连绵;短信祝福来不断,愿你事事顺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节,快乐不间断,喜笑又开颜!
2 2 、春节到了,我想让春风带给你温柔,让春雨带给你妩媚,让春光带给你灿烂,让春花带给你靓丽,让春色带给你幸福,让春梦带给你如意!
2 3 、灯笼亮,烟花现,火树银花不夜天;锣鼓响,舞蹁跹,劲歌热舞庆团圆;年夜饭,半夜见,幸福又把快乐连;祝福送,短信传,愿你过个吉祥年。除夕夜,愿你快乐今宵,享受美好生活!
24 、除夕夜,送祝福,团圆饭,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髈,快乐的烤鸭,幸福的银耳莲子粥,还有吉祥的米饭,伴你除夕夜快乐不断,幸福绵绵!
2 5 、除夕送走一切烦,快乐回家过大年,举家亲友团聚,笑道今年胜往年。欢乐之时祝福送,愿你今年大发财,生意顺意人康健,事业辉煌胜去年。
2 6、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2 7、花开花落,此消彼长,云卷云舒,又是一年。愿时间更替带给你漂亮心情,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您的身边。祝你新年快乐!快乐每一天!
2 8 、你要是敢春节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郁闷就打成折叠的,如果还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2 9 、辞旧迎新新年到,祝福赶忙报个到,快乐进入人生道,幸福惬意心里倒,事业登上好运岛,生活舞出吉祥蹈,新年到,愿你福到,运到,开心到,新年快乐!
3 0、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历撕下重计数;轻轻松松,快乐感觉心中驻;自自在在,烦恼全部都清除。春节到,愿你慢慢悠悠,把好时光安度!
3 1 、新春佳节到,拜年要赶早,好运跟你跑,吉祥围你绕,财源进腰包,心想事就成,春节齐欢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请你一定要收到。
3 2 、在关心中让友谊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里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