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装。
4 、暗恋,是一种彻底的寂寞,有心动,有幸福,可是,更多的是,是一个人的心酸。
5 、我不想我的爱情,最后,白给时光里的琐事,还是败得这么的痛苦,我不要,也不想。我的爱就是要爱得轰轰烈烈,败也要败得很灿烂,这就是我的高调!只要爱过,我就不后悔!
6 、生活在没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种惩罚都要痛苦,你知道吗,对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
7 、在爱情已是奇遇的年龄,忠诚度或亲情感,比起烛光晚餐的自我塑造来,可能要更实用、更直接,也更易于操作一些。
8 、爱一个人难,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更难,忘记一个自己的爱的人更是难上加难。
9 、爱情不能因为觉得不是永恒的而放弃了追求,爱情不因甜蜜而变得苦涩,也不会因为苦涩而变得甜蜜,而是彼此用心去捍卫,彼此用情去经营,彼此用爱去滋润,这样的爱情才不会在有生之年枯萎凋零。
1 0、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1 1 、爱情真的很短暂,象烟花是最美最真实的比喻,只是呼啸着冲上天空的一刹那,而后变成习惯,最后变成亲情,失恋后痛的感觉因为你不能改掉一个习惯,不能拒绝最原始的亲情。
1 2、如果你也不爱他(她)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1 3 、把痛苦和悲伤留给自己,不要通过伤害你所爱的人来发泄心中的苦痛。
1 4、爱情不仅会占领开旷坦阔的胸怀,有时也能闯入壁垒森严的心灵。
1 5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16 、我能想到最开心的事,就是你每天身体棒棒,心情好好;我能想到最温暖的事,就是你每天都有爱围绕;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1 7 、你的身影令我着迷,你的视线让我沉醉,心中盼望着与你牵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凭时光流转,不变的是对你的深情。亲爱的,嫁给我,让我们一直走下去。
19 、想你成歌,飞扬;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云,飘荡,想你成吻,舒畅。想你不是一个定格,想你永恒。
2 0、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我会说喜欢看你的眼睛,因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礼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颗纽扣,因为那是靠你心脏最近的地方!
2 1、也许上帝让你在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的人,所以,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应该心存感激。
2 2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太想你。
2 3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地喜欢。我喜欢默默地被你注视着,默默地注视着你,我渴望深深的被你爱着,深深的爱着你。
24 、传说情人节这天有情人可以相聚,也不知道你遇见你的情人没有。如果上天可以让我幻化,我将化做喜鹊,在每个季节为你搭桥,让你和你的他一生相守!
2 5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2 6、昨晚的流星雨美吗?许愿了吗?没有你在身边的我,早早就睡了,但在梦中,也有着几许的惆怅,怎样才能把有你的日子,平分给每一天?想你、爱你!
2 7、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时是想念,握紧时是幸福。就想这样,手牵手给你一世的温柔;就想这样,肩并肩给你一生的幸福!
2 8 、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区别在于: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在友谊中一加一等于二;在爱情中一加一还是一。
2 9 、爱你白天和黑夜,爱你刮风和下雨,爱你开始到最后,爱你身体及灵魂。无论蜜语有多甜,不管表情多夸张,举起双手向苍天,发誓爱你到天涯!多想听你说一句:誓爱我!
3 0、因为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好舍不得。我是铁了心的爱你。
3 1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你会不会发了疯的找我,说着那句宝贝,别离开我。
3 2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能在一起了,那么请把我放在你心里,我将永驻于此。
3 3、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3 4 、我们寻的找的,大抵是和我们精神上有触通的那个人,不分男女不分年龄,那只是形式,关键是心,有心,足矣了。
3 5 、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风雨考验后,还能与爱人牵手夕阳,经历磨难历练,却还和爱人细数沧桑,两个人肩并肩,头靠头,相互守候;祝你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