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马克思和恩格斯认识时,是在斗争中结下真诚而无私的友谊的。而我和李天敬的友谊虽然不是在**中结下的,但是我们却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李天敬陪着我,为我端水送药。就这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却为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骑了车在路上飞驰;是可以沉溺于美术馆、博物馆;是可以徘徊书店、书廊;朋友是有悲伤一起哭,有欢乐一起笑,有好书一起读,有好歌一起听。
3 、一个人又不可能有许多朋友。所谓朋友遍天下,不是一种诗意的夸张,便是一种浅薄的自负。热衷于社交的人往往自诩朋友众多,其实他们心里明白,社交场上的主宰决不是友谊,而是时尚、利益或无聊。真正的友谊是不喧嚣的。
4 、一段匆匆的,也是美好的人生经历。凄凉,是它高雅的在人生中的瞬间的消失;无奈,是因为她太短暂,不能给我人生中永久的历练。但不为此而烦恼,因为,我有友情在我的心中酝酿、发酵而蔓延我的人生。
5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都是匆匆的过客,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相离,就在这来去匆匆中,留下了一串串说不完的故事,就在这来去匆匆认识到拥有的珍贵,就在这来去匆匆中懂得了应该珍惜每一份真诚珍惜每一份友谊。
6 、不要过份依赖友谊,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身边的人对你是否真心,一个人生活不会死,体会孤单是成长必修课,谁都要经历。人生路漫长,如果有一段实在是没人陪你热闹同行,你要对踽踽独行的自己说,走过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风景和更好的人等着。
7 、有些友情是不会被时间打败的妖孽,但即便如此我们都不再像从前一样能时刻陪伴时常联系。惟愿你过得好,像你照片一样好;愿你能顺利,像你当时憧憬的那般;愿有人陪你颠沛,像你一直等待的那样。来日相聚,再把当时的傻逼事儿和回忆下酒。
8 、所谓的朋友,就是在你浑身的缺点里,也能看到所剩的优点,然后一捧土一捧土地把你从绝望无助肮脏复杂里拉出来。告诉你,你很好,你值得被人爱。但也会拍拍你的肩膀,你要注意脚下的坑,若绕过就不会摔得鼻青脸肿。
9 、拥有一个好朋友,比拥有一段感情要平实得多,在人的一生中,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是一种伤害。而朋友则不同,你可以在拥有朋友的同时,体味到人性的纯美、真情的可贵。友情同样是一种爱,一种更高尚、更至诚的爱。
1 0、友情是必需的。放弃朋友,或者对你身边的朋友不够用心,你将是孤独的。当一个人被身边的人孤立起来,这个人的存在是愚蠢的,是可笑的。拥有朋友是把握生活的一种智慧,拥有朋友,你才可能拥有财富、地位和权力。所以,不要轻视和怠慢你认识的每一个人。也许,其中就有值得你交往的朋友。
1 1 、真挚的友谊是人生最温暖的一件外套。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在这个年龄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用心去储存。播种善良、一定要极尽自己力所能及之事,帮助那些比你苦的人感受这世上的阳光和美丽。这样的善良常常是播种,不意间,就会开出最美丽的人性之花来。
1 2、友情本是超越障碍的翅膀,但它自身也会背负障碍的沉重,因此,它在轻松人类的时候也在轻松自己,净化人类的时候也在净化自己。其结果应该是两相完满:当人类在最深刻地享受友情时,友情本身也获得最充分的实现。
1 3 、我们不应该不惜任何代价地去保持友谊,从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为了那更伟大的爱,必须牺牲友谊,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过如果能够保持下去,那么,它就能真的达到完美的境界了。
1 4、左手握住右手,不安;右手握住左手,取暖;左手握住右手,友情;右手握住左手,爱情本以为当我离开以后可以不带走一片云彩,却还是发现在绝望时侯,自己手中仍旧紧紧抓着云彩的尾巴。
1 5 、友情这种东西,嘴上说着你是我的好姐妹,背地里给别人说,我跟她关系很好的,她卸了妆真的不能看,或者,她睡过的男人多了去了,这样不叫朋友。见了面说,我操,你的腿怎么又肥了,大姐,你好臃肿,背后给别人说,我跟她很好的,她卸了妆也好看,人超级好的,这样的叫朋友!
16 、茫茫人海,知音难觅,在人生长河中,我们要做的是取得成就,在我们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得到的是朋友的支持,有了友情,往往能推动人们积极向上,共同发展;有了友情,往往能在迷失方向后,找回前进的道路;有了友情,更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1 7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不依靠事业、祸福和身份,不依靠经历、方位和处境,它在本性上拒绝功利,拒绝归属,拒绝契约,它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它使人们独而不孤,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所谓朋友也只不过是互相使对方活得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19 、相识在飘着墨香的文字中,一路相伴,一路欢歌;在清浅的素笺里撷一抹心香,让心里掬一捧温暖,守候在流年岁月的馨香中。看,那剪不断的友情,在心空丝丝飘扬;听,那挥不去的牵念,在风中低吟浅唱,绵延悠长。友谊的花香,一路芬芳,怀一颗善良感恩的心,珍惜生命中美丽的相遇。
2 0、我的灵魂里是有很多地方玩世不恭,对人傲慢无礼,但是它是有一个核心的,这个核心害怕黑暗,柔弱得像是绵羊一样。只有顶平等的友爱才能使他得到安慰。你对我是属于这个核心的。
2 1、以文会友,无声胜有声。一笺墨韵铺满才人们顶贴的深深脚印,一缕春风荡漾大家关注的笑靥如携半卷诗画。今日轻度万里红尘,涤尽岁月的尘埃,在这里共赏唐风宋雨?,遥看朋友们的共同进步。
2 2 、失去过许多朋友,因为我不善言谈,许久没联系他们,于是他们渐渐有了新朋友,把我遗忘,或者认为我孤僻高傲,我不活跃,也不会整天对朋友说我爱你这类好听的话来表达自己,因为君子之交淡如水,真正的友情是平平淡淡以诚相待,不需要太过热情和亲昵,朋友,我把你放在心里,希望你懂,我视你如珍宝。
2 3 、友情是相知,当你需要的时候,你还没有讲,友人已来到你的身边。他的眼睛和心都能读懂你,更会用手挽起你单薄的臂弯。因为有心情,在这个世界上你不会感到孤独。不由觉得,其实友情一样是浪漫的!
24 、世间有一种感情,虽然久不联络,甚或一辈子都难以再见面,却能一见如故,那就是同学情谊。同学,尤其是同桌,意味着曾经共同拥有过的一段青葱岁月,那是一段深刻、难忘,可以分享但不可剥离的回忆,它已然融入了彼此的生命,必将留在人生记忆长河中永远不会泯灭!
2 5 、闺蜜就是当你想哭诉的时候,她会把肩膀借给你靠,当你靠完的时候,她会让你帮她洗干净眼泪沾湿的衣服。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那么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总是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2 6、没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阳的照耀,没有光彩。没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样摩擦,也点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有位哲人说、两个人分担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个痛苦;两个人分享一份快乐,则有两份快乐。没有友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2 7、友情,哦,有太多太多的画面涌现在眼前,那小小生活细节流淌着纯真的友谊,让你不经意间为之感动。拥有感动,心中才会有一种温暖,嘴角才会有一种微笑,生活才变得美好,人生才变得有意义。友情难求,才显得可贵。
2 8 、对于友情,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日久见人心,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时间是个好东西,揭开人的真面目,谁是真心谁是假意,不要被一时的花言巧语冲昏了头脑。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笑脸背后是否藏着一把刀子,趁你不胜防插你一刀。陪你走过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任何流言蜚语也击不倒的朋友来之不易,好好珍惜。
2 9 、朋友是缘,我会永远的珍惜,朋友是金,永远是光辉灿烂,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辈子温暖,祝福朋友天天有美好的心情。
3 0、真正的朋友不是不离左右,人生中,观众向来比朋友多。观众只会让人从视觉上舒服,朋友却会让你内心感动。朋友不是天天见面,吃喝玩乐,相互吹捧。而是懂你,在精神上,灵魂上支持你,鼓励你,帮助你。在你有所不足时,指正你。肤浅的人,交的是观众;上进的人,交的是朋友。
3 1 、有一种朋友,我想那是一种介乎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感情,你会在偶尔的一时间默默地想念他,想起他时,心里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动。在忧愁和烦恼的时候,你会想起他,你很希望他能在你的身边,给你安慰,给你理解,而你却从没有向他倾诉,你怕属于自己的那份忧伤会妨碍他平静的生活。
3 2 、记得那年的课桌,堆满了试卷。我们埋下头,悄悄说话。记得那年操场,天很蓝,风很清澈,我们沿着跑道聊啊聊,走了一圈又一圈。记得那年的你,很单纯,记得那年的生活,很简单。而现在的我,却总是,一次又一次怀念。
3 3、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无论在哪里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没见面,再相聚也不会尴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那么轻松自然,会为你的伤心而心疼,为你的收获而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