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大好春色的如此美好的时刻:太阳出来了,虫儿出工了,蝴蝶恋爱了,鱼儿寻欢了,鸟儿开会了,花儿选美了,我又开始想你了。你感应到了吗?
2 、是你陪我走过了一段又一段辛苦漫长的路,你的笑容充满了阳光的温暖,你的一个回头使我忘记了所有的忧愁,只有默默的祝福你幸福快乐,就是我的永远!
3 、用心回忆我们的一点一滴、都感觉是那么美好、曾经的海誓山盟也全是过眼云烟、心痛的时候谁能陪我一起老。
4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总有一个人会给你安心的幸福,总有一个人会陪你到老,这个人,要珍惜,要感恩。你是我要找的幸福吗?
5 、大家好,我是一个来自沈阳的巨蟹座男孩。真诚,朴实,顾家,孝顺,多愁善感是我的特性。
6 、亲爱的朋友:想你总有美好回忆!爱你总是风风雨雨!梦你总是丝丝甜甜!为你总是牵肠挂肚!见你总是难舍难分!有你总会好好珍惜!念你总想天长地久!
7 、一般女人,对男人这么在乎像男人这句话是很难理解的,但是精明的女人却很会赞美男人及鼓励男人。精明的女人在接触到工作或人际关系上不如意的男人时,都能让他觉得自己很像个男人。可见,让女人认为自己像个男人,对男人的自尊心有莫大的鼓舞作用,精明的女人,真正是懂得男人这种心理。
8 、不想让你为难,把悲伤留给自己,把快乐给你。希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至少我在你的心里是幸福,是快乐就足以。
9 、暗夜无星风寂寞,我有你我还会寂寞吗?亲爱的爱人,我如此在你身边默默爱你你可知道?假如眼泪只剩一滴,希望只为你流下;如果生命只剩一天,希望有你在身边;如果言语只剩一句,我仍要告诉你:我爱你!
1 0、因为有你,初春的阳光格外的明媚:因为有你,世界多了片海洋:因为有你,地球自转有了方向:还是因为有你,心里有了份依靠和牵挂。
1 1 、毫无疑问,男人和女人在社会的大舞台上,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社会要求男人扮演坚强、勇敢、理性、富有责任感的角色,有时候,这种要求近乎苛刻的程度。
1 2、有一种真情,可以平静的相忘于江湖。君子之交,亦或萍水相逢,都可以默默的爱,默默的理解,默默在心里装满祝福,挥一挥手,让春草连绵,落红成阵。
1 3 、看世事,老树苔新,残梦未成集,难觅,正悄寂。又满眼积云,掩遮天日。笛吹故忆,一曲相思借风力。
1 4、一个曾经爱好过文学、偶尔发酸的工科男,思维还算敏捷,思想能够包容,有时天马行空。圈子不大,朋友不多,烟瘾没有,偶尔喝酒,难得有局,尽兴不醉。喜欢一点就透的善良姑娘。也许,真的会遇见。
1 5 、不要太在乎一些无伤大雅的细节,有时候放开一些反而会让你得到更多。不拘小节的人容易得到快乐,和不拘小节的人一起生活是一个轻松自由人生的开始,牵住我的手,让我带你走。
16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想你在每一天,念你没有终点。爱你一世不变,直到时光不再流转,四季不再变换!我发誓爱你一万年!
1 7 、一个平凡的男人,虽然平凡但是也希望在平凡中创造属于我们的快乐和未来,我希望和你一起快乐到永远。愿意和我认识的可以加。
19 、也许我很平凡,但是我绝不缺乏生活的热情和生命的梦想,也许我会孤单,但是我会一路找寻你的踪迹。遇见你,将是我生命中最绚烂的时刻。
2 0、尽管后来我们发了很多的短信,可是我的心依然很痛,依然很难过。你无法知道我内心的想法,只是我从来不言语而已。
2 1、在茫茫人海之中,轻唤一声,我的爱,我们相视一笑,那是彼此才能会心解读的浪漫回音。
2 2 、世界因你而美丽,人生因你而美好,生活因你而精彩,想你阳光灿烂,想你碧海蓝天,想你五颜六色,想你日日月月,想你岁岁年年,想你,从早到晚!
2 3 、一个细微动作,一个飘忽眼神,抑或是一个转身的距离,相爱的人应该有着缘分的默契,找一个爱我懂我的人,生活也会因默契而和谐。
24 、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2 5 、希望能够和你有缘,我非常不上镜,每次拍照感觉都不理想,真人肯定相片要好,我是一个不乏浪漫,细心体贴,有内涵,有责任感的男人。
2 6、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寻吾灵魂之伴侣,得之,吾幸!不得,吾命!我认为爱情是一件平凡而神圣的事情,需要彼此用真诚和真心来呵护!本人成熟稳重,热爱音乐、读书、旅游,希望找一位知音共尝人生百味!
2 7、好几天没收到你的信息,我承认我绝望了,我失望了。我带着难过的心离开了,没有任何留言。我在心底告诉我自己,也许一切都结束了。
2 8 、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给你我的家,三吻蜜月去爪哇,我是爱情大傻瓜,爱你永远不变卦。
2 9 、人的生活如一片惊涛起伏的大海,只因有你,我的生活才能感受到起伏的乐趣和刺激。路遥遥心漫漫、唯有爱你最缠绵;风清清天蓝蓝、天下最美你笑颜;夜深深梦甜甜、爱你最新鲜;日思思月盼盼、想你的心最温暖。
3 0、一个人的日子,享尽了那份孤独和寂寞,也享尽了那份长长的思念,亲人的温暖,朋友的温暖,还是期待你的手心,有了你,我才能安心幸福地一路走下去。
3 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3 2 、有了你,整个世界失去了颜色,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所有的光彩。恋爱是租一个人的心,婚姻是拴一个人的心,爱情是吞一个人的心。
3 3、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本书,那么你就是它内容的点点滴滴,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湖春水,那么你就是其中的阵阵涟漪,没有错,你就是我的一切。
3 4 、别太累,相信总有一个人属于你,总有一个人真心的爱你。相信一辈子会把你放在手心里,给你幸福是他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