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希望你男人幸福地上缴工资,爽快地交出存折密码,什么都听你的,迎接一个全新的生活。
2 、食茶古例本无禁,恭贺夫妻真同心;新娘入门会致荫,子孙发财千万金。
3 、瑶池琼阶莲并蒂,金屋玉树梅两朵。交杯对饮琼浆液,倾心合欢蝶恋花。天造地设姻缘定,三生有幸佳偶成。两情相悦两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乐,恩爱百年。
4 、两只钻戒红气球,一捧玫瑰交杯酒。爱情岁月手牵手,幸福日子天天有呀,要记得让我来蹭饭呀呀!
5 、前世,相约,相约千里来相会。今生,相爱,相爱爱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给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6 、恭喜你!告别光棍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兴,祝福你甜蜜美满!
7 、新婚之夜祝福送,衷心祝愿新人笑,郎才女貌人人喜,祝愿简单心意诚,祈求夫妻感情增,早生贵子家庭美,相扶相持身体健,永结同心幸福久。朋友,新婚快乐!
8 、有一种幸运叫执子之手,有一种幸福叫与子偕老,有一种美好叫相随相伴,有一种感动叫不离不弃,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还有一种祝福叫真诚实意:新婚愉快,愿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9 、爱情就像花一样,有开有结;人生的路就像山路一样,有平有凹;人在结婚那天是最快乐也最是难忘,让我们共同来祝福这对新人吧!祝: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1 0、新郎英俊像小生,新娘生美似花互;今年来请食甜茶,明年抱孝生相看。
1 1 、红色喜庆飘万里,双喜彩灯喜气扬;珠联璧合天作美,牵手共进鸳鸯帐;相偎相依不离弃,永结同心到白头。愿你们相依相伴,牵手到永远!
1 2、好帅的新郎,气宇轩昂好靓的新娘,国色天香好大的钻戒,千古留长好多的宾客,济济一堂。
1 3 、为了贯彻执行党的教诲,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发展,为了你和我不在浪费国家有限资源,咱别分摊两家过日子了,也别让其他帅哥美女天天惦记咱俩了,咱结婚吧!
1 4、雀上枝头春意闹,燕飞心怀伊人来。风风雨雨同走过,与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圆日长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乐直到老!
1 5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16 、新床新被新房子,迎接新人新样子。满屋喜气满堂彩,新郎新娘乐开怀。亲朋好友闹洞房,热热闹闹语喧天。红枣莲子和花生,预示来年宝宝添。祝愿你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1 7 、婚姻的神圣,就在于纯洁无瑕;上天的恩赐,要懂得珍惜珍藏;在这个圣贤的日子里,祝福你们的家庭永远幸福美满,祝愿你们早生贵子,一生平安。
19 、郎骑竹马来,两小应无猜。相看两不厌,相爱到永远。礼炮已喧天,喜庆添笑颜。誓言共今生,天上与人间。洞房花烛夜,甜蜜浴爱河。祝:相敬如宾,钟爱一生!
2 0、今夜你洞房花烛,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愿你们同心同力,早生贵子,我心与你们同乐同喜;当短信铃声响起,那是我在祝愿你们相亲相爱一辈子。
2 1、两只黄鹂鸣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门礼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头。含情脉脉交杯酒,同喜同乐福满楼。祝:新婚愉快。
2 2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雕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
2 3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真情缘,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牵手走进这婚姻的圣殿,去感受浪漫美妙的时光。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24 、两只黄鹂鸣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门礼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头。含情脉脉交杯酒,同喜同乐福满楼。祝:新婚愉快!
2 5 、新人携手踏红毯,越过花海幸福园。朗帅大度又潇洒,女貌天仙刚下凡。圣洁殿堂双许愿,互赠信物表爱言。四手相握烛台点,爱情之路更亮堂。祝福新人天地长,新世纪路共前航。
2 6、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2 7、珠联璧合,天赐良缘;郎才女貌,美满姻缘;心心相印,三生有缘;比翼双飞,永结福缘;白头偕老,甜蜜情缘。恭祝二位,新婚快乐,幸福到永远。
2 8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满!
2 9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让生活美好,让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温馨,让幸福相伴,让爱情相随,祝福新婚快乐,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3 0、这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今天,你终于成功的把自己推销出去了,为此,我为你放鞭炮吃喜糖,最后告诉新郎:货已售出,概不退换。祝新婚快乐。
3 1 、今天是爱情飞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妇甜甜蜜蜜。还单身的喜遇良缘,已结婚的早生贵子,有孩子的搞好计划生育!
3 2 、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从相恋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这一过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愿你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牵手一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