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岁,两条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机灵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个能干的人。在一只挺标致的鼻子下面,却是一张大嘴,生得两片厚厚的嘴唇。人们常说:厚嘴唇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却能说会道,是个健谈的人。
2 、我的叔叔二十来岁,是个码头工人,长方脸,脸色黑里透红,个儿挺高,长得很结实,叫人一看就知道是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
3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有一双又粗又大的手,我的弟弟潘鹤尤经常用他的双手来荡秋千,他有一个大大的肚皮,像只青蛙,讲起话来顶呱呱,正好配他的大嘴巴,有趣极了。
4 、他不觉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么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现在心里早就麻木了!他嚼着口中的菜,却觉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应该有些泥滋味吧。
5 、她在脏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来,一个个小肥皂泡儿从衣服上冒出来,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6 、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生怕老师公布出我的分数,我把头轻轻地了下去,目光躲闪着,脑袋像过电影一样过着妈妈知道分数后那生气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还是让她失望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妈妈,你不要生气!
7 、李腊梅因爱管闲事,才当上了两道杠的卫生委员。你别看她官小、个矮,可嗓门儿高。不管是谁做了错事,她非要弄个水落石出并让你认错不可。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为辣梅。
8 、翠儿是这里远近山区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价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脸盘白白净净,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来,嘴瓣儿像恬静的弯月,说起话来,声音像黄莺打蹄。
9 、这时候,一个高个子青年人匆匆忙忙地朝了钢口跑去。他头上戴着鸭舌帽,鸭舌前吊着一副蓝色的眼镜,满脸通红,流着汗水,脚穿帆布袜子和厚鞋,手上戴着帆布手套。
1 0、姐姐身材颀长,瓜子脸,白皮肤,浓眉毛,梳着齐刷刷的拖肩小辫。一双黑亮的大眼睛,眼珠不停地转动,总像含有探索不尽的秘密似的。
1 1 、群傣族少女姗姗走来,肩上扛着小纺车,手里提着小灯笼,紧身拖曳的筒裙在随风摇摆。她们的身材是那样苗条,步履是那样轻盈,仪态大方,好像一群美丽的仙子从天而降。
1 2、我的韩国朋友叫金小喜,她中等个,弯眉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一双眸子楚楚动人。
1 3 、枪声一响,两个姑娘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去。她们动作协调有力,在冰面上轻快地飞驰,仿佛两只飞燕,在紧贴地面飞翔,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后,在教练员和观众热情的加油声中,两人几乎同时像一隈旋风冲过终点。
1 4、有一个人曾在我出生时,以笑容迎接,有一个人曾在我过生日时,吹灭那最后一根蜡烛,有一个人曾在我睡着时,帮我盖上那温暖的被子。他不是别人,而是日日夜夜守候在我身边的父亲。
1 5 、**今年刚三岁,个儿不高,胖乎乎的,很讨人喜欢。别看他人不大,倒是早早地戴上了一副眼镜。不管是跟你说话还是玩儿,他的手总是不时地向上推推眼镜,上幼儿园的孩子就戴眼镜了,真像个小大人。
16 、我将搭在背上的书包拽下来,低着头,一步半寸地挪到老师跟前,头不抬,眼皮不跳,气呼呼地站着。
1 7 、我先在锅里倒入少量的油,等油冒烟的时候,我赶紧把鸡蛋倒入锅中,只听见嚓地一声,鸡蛋在油锅里迅速泛起,它地边缘多像小姑娘裙子上的花边。
19 、黄色绣着凤凰的碧霞罗,逶迤拖地粉红烟纱裙,手挽屺罗翠软纱,风髻雾鬓斜插一朵牡丹花还真有点:黛眉开娇横远岫,绿鬓淳浓染春烟的味道。
2 0、在老妈妈的左边有一位秀丽端庄的姑娘,斜倚在椅子上。她一头美丽的金发,一条大辫子一直拖到背部。一身黑裙更衬托了她白净柔美的脸庞。她低着头朝前面望着什么,眼神中流露出悲愤和关怀。手中的绷带已经卷好,却忘记丢入筐中。
2 1、女儿长得像她娘,眼睛长得尤其像。白眼珠鸭蛋清,黑眼珠棋子黑,定神时如清水,闪动时像星星。浑身上下,头是头,脚是脚。头发滑溜溜的,衣服格挣挣的。
2 2 、哥哥纵身一跃,用力抓住竹竿,像敏捷的猴子的一样,迅速地爬了上去,不一会儿,他就爬到了竿顶。
2 3 、粉红玫瑰香紧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绿烟纱散花裙,腰间用金丝软烟罗系成一个大大的蝴蝶结,鬓发低垂斜插碧玉瓒凤钗,显的体态修长妖妖艳艳勾人魂魄。
24 、分好了队,我自然是两支队伍中最高的人,而且,我在投篮命中方面也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和我一队的同胞们,自然都欢天喜地,喜不自胜。
2 5 、妹妹晶晶最怕放炮。春节那天,我们到门外放炮。鞭炮声一响,她就把头钻进被子里。等炮声一停,被子里就传出咯咯的笑声,晶晶慢慢地露出头来。看着她闷得通红通红的小脸儿,大家都笑了。
2 6、这样想着,我侧过脸去看我左边的一个人头。这是满腮长着黑森森的胡子根的中年汉子的强壮的头。他挺起了眼睛往上瞧,似乎颇有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