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冬天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
2 、我和妈妈捂得严严实实,准备出门去欣赏雪景。寒风刺骨,但空气清新,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这场雪留下的痕迹。
3 、冬天,非常寒冷。说实话,我不希望它来临,可是它来临时,我却有异样的感觉。
4 、大路的两旁,树枝上的叶子变黄了,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坚持不住了,有的倒下,有的枯黄。小山上除了松柏仍然苍翠以外,其余的到处都是一片枯黄的景象。
5 、刚到下午点多,太阳就已经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进了像棉胎一样厚的云层。
6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7 、所欲为,像一曲委婉委婉清爽的乐曲,又好像一首轻快调和光显的小诗。你见了,不醉才怪呢!
8 、随着一场凌厉的寒风吹过之后,村庄立即变得清瘦了。小河像一条哈达静静的铺在了村边,枝杈此时也露出了峥嵘,街道似乎也变得更加宽敞,幽幽的街巷一眼便望到了头。
9 、寒冷的时候,空气也变得清新了,围起围巾,走到小街上,感受着冬天的气息,感受着冬天的清凉,感受着冬天的点点滴滴。
1 0、初下雪时,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1 1 、听老师说,这儿夏天是长沙最热的,热得像火上烧的炉子;冬天恰恰又是最冷的,冷得像冰箱。现在正值冬季,冷得我们穿四件衣服才敢到外面走走。
1 2、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西北风刮来,让人感觉寒风刺骨。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地耸立在道路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都枯萎发黄进入了梦乡。
1 3 、冬天的雨是彻骨的寒冷,当人们裹着棉袄,穿着棉靴,它就突然间来了,来得毫无预兆,它包围在人们的棉袄上,雨水顺着棉袄触碰人们的全身,使得人们更感到一份至骨的寒。
1 4、十冬腊月天,雪堵着窗户,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挂在房檐上。
1 5 、这也是一个寒冷的早晨,但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却并不让我感到很冷。没有冬天刚到来时那种刺骨的冰冷。也许是适应了这种寒冷,就像人呼吸一样地自然。
16 、冬天是寒冷的。无情的北风呼呼地刮着,吹在脸上像刀割一般。连树木都抵挡不了,发出嗖嗖的**。
1 7 、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
19 、了,可风还是能跑到我体内。街上的行人缩着脖子,倒着走,路边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渐渐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2 0、今年的冬天又是一个寒冷的严冬,冷的人们直打哆嗦,仿佛整个地球放在一个冰冷的水箱里。
2 1、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2 2 、冬天来了。南方的冬天不下雪,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无法领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丽雪景,无法与雪花乱舞,无法目睹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盛况……
2 3 、那年冬天,谁人冷呀,把人冻得鼻酸头疼,两脚就像两块冰。
24 、去年的冬日异常寒冷,滴水成冰。出行的人们不得不捂着口罩,呼出的热气立刻结霜。
2 5 、雪让人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冷。大地一片银白,一片洁净,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鹅毛从天空飘飘洒洒。
2 6、傍晚,黑色的天幕像一张铺开的大毯,无数朵洁白晶莹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纷纷降下。微风吹过,这正密密斜织着的雪似珠帘卷起,再配以城市的宁静,你会感觉到大地也在跳舞……
2 7、冬天,户外那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上,格外壮观。
2 8 、雪花疯狂的咆哮着,打在脸上如同针扎一般,冰凉刺骨。
2 9 、到处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不过,最能让人们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觉到冬的气息的是窗户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静静流淌。
3 0、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3 1 、数九以来,朔风吹,寒气逼人,这又是一个奇冷的冬天。
3 2 、他走了纷歧会儿,从嘴里、鼻孔里喷出来的团团热气便凝成了一层层霜花儿,解冻在皮帽周围,好似一顶银色的头盔戴在他那冻得通红的脸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