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这些美好的日子,谢谢这个世界上有你。
2 、每次抬头看见圆圆的月亮,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疯狂想你。原来,寂寞的时候不要看月亮,因为那会让你更寂寞。
3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4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5 、我承认天底下再没有比爱情的责罚更痛苦的,也没有比服侍它更快乐的事了。
6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7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8 、不要想象他应该会怎么样,我们真正爱上的,和我们以为会爱上的,常常差很远。
9 、爱情既是友谊的代名词,又是我们为共同的事业而奋斗的可靠保证,爱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爱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为共同的理想把两颗心紧紧系在一起。
1 0、蓝蓝的天特别的你,无奈的我牵挂你;白白的云可爱的你,无助我我惦记你;轻轻的风远处的你,有情的我在等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单的我在想你!
1 1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1 2、找一个你爱的人不容易,找一个爱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无法确定哪一个才是你最爱的人,何不在自己成为别人的爱人的时候珍惜这份感情?爱由心生,你告诉自己是爱他的,自然就可以爱上他。
1 3 、白天可以没有太阳,夜晚可以没有月光,严寒酷暑可以抵挡,艰难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爱你给我最大的力量。
1 4、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1 5 、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16 、世上没有任何一种动物,跑得比时间和生命快,赛过光阴的不是速度,而是爱情在两个灵魂之间的慢舞。
1 7 、在漫长的人生之中,将爱情穿透生命,与心跳一起,面对这一场美丽,灿烂,悲伤,怀念的如水年华。就像一种雷击,将你瞬间的迷茫,敲打的消失怠尽。而我们,就可以,活得更加的洒脱,超然,而对一些事物的看法,也将更加的明清。
19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2 0、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2 1、爱一个人,老觉得他笨,非得处处照顾他不可,而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肯定他是聪明伶俐,占尽便宜,不劳任何人操心。
2 2 、我喜欢钱,因为我没吃过钱的苦,不知道钱的坏处,只知道钱的好处。
2 3 、瓶爱瓶的塞,锅爱锅的盖,轮爱轮的胎,有你我就爱,蓝天上边有云彩,兔子爱白菜。天生一对不能改,至死不渝就是对你爱爱爱。
24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2 5 、假如悲伤不能省略,那么至少,请让我牢牢的记住每一滴泪水,再让我用全部的泪水洗往带给我悲伤的那个元素,哪怕回忆中会有伤痕!
2 6、不爱了,就别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还是在意他的想法,你还是对他念念不忘,他看到这种窘态,只会深信,你从来没有忘记过他。
2 7、爱,对于婚姻来说,是很沉重的。我想,结婚,不需要太多的爱,只要合适就行。这个合适,是合适结婚。
2 8 、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 9 、人海茫茫,凭着你的芳香导航;寒夜凄凄,想着你的漂亮取暖;人生漫漫,携着你的真尝爱同游;岁月悠悠,陪着你的贤淑共老。亲爱的,到死爱你!
3 0、恋人之间总会说很多无聊话,做一些无聊事。幸福就是有一个人陪你无聊,难得的是你们两个都不觉得无聊。
3 1 、为什么我们总要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经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3 2 、一直以为我会心甘情愿的为一个人结束我不羁的生活,过着我期盼已久的安定,我不知道我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之后的日子,我将继续走下去,人生的不幸莫过于不知道明天是在哪,与谁,什么结果。
3 3、那些已经犯过的错误,有一些是因为来不及,有一些是因为刻意躲避,更多的时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边。我们就这样错了一次又一次,却从不晓得从中汲取教训,做一些反省。
3 4 、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拥有你美丽的爱情,太阳就永远明媚。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
3 5 、现在在一起,可能在一起,即将不在一起的,记住我这句话:错过了,就有可能永远不会再来了。